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随机事件及触发方法攻略 随机事件怎么刷

2018-12-26 14:57:3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ponder74 我要投稿

第36页:No.35要消辐宁的居民

展开

No.35要消辐宁的居民

游民星空

  要消辐宁的居民,没有进一步行动。

  和上面要水喝的的居民差不多,不过这次换成了要消辐宁,给他消辐宁后同样只会重复罐头讯息,没有进一步对话,并且无法邀请至聚落。

  维基上有提到给或不给消辐宁会有后续剧情,我怀疑有加油添醋之嫌;随机事件有后续剧情的只有和主△/△支线任务有关,比如:瘦皮马龙、黛拉、哈维等。而且我试着照上面作法试了非常多次直到你看到本文,从未出现过。

  有人写的被保险箱砸死、变成死掉的尸鬼,个人怀疑是误把No.61和No.75这两个事件当作后续了,并且不管你给或不给消辐宁,下次还是会再遇到重复的剧情;只不过对象就随机换掉了。

  触发地点类型:公路、停车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