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八王之乱DLC武将图鉴

2019-08-08 18:59: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X 我要投稿

第2页:战士-司马乂

展开

战士-司马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

  鼓励:为附近的盟友提供士气加值

  疲劳抗性:较慢陷入疲劳

  不溃:不会承受任何有关士气下降的惩罚,并且永远不会溃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历史人物简介

  司马乂(277年―304年3月20日),字士度,河内温县(今河南温县)人,晋武帝司马炎第六子,晋惠帝司马衷、晋怀帝司马炽异母兄弟,母为审美人,西晋宗室,八王之乱中的八王之一。

  太康十年(289年),司马乂受封为长沙王,授任员外散骑常侍。其父武帝司马炎死后改任步兵校尉,永平元年(291年),同母兄楚王司马玮被贾后杀死,司马乂被贬为常山王。永宁元年(301年),齐王司马冏等诸侯王起兵讨伐篡位的赵王司马伦,司马乂率军响应,因军功升任抚军大将军,复封长沙王。

  永宁二年(302年),河间王司马颙起兵讨伐齐王,司马乂在洛阳将齐王捕杀。太安二年(303年),被河间王司马颙的部将张方杀害,年仅28岁。

  司马乂曾与刘暾等人预谋杀齐王,并对齐王的两千名党羽都夷灭了三族。因此,在司马乂之弟豫章王司马炽即位后,司马乂被追谥为厉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