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八王之乱DLC武将图鉴

2019-08-08 18:59: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X 我要投稿

第6页:先锋-司马颙

展开

先锋-司马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

  训练有素:士气不会因将领阵亡受到影响,在被击溃后也会更快地恢复过来

  全力击退:击退敌军时,可对敌人造成额外伤害

  惊吓:惊吓周围的敌军,令其遭受士气上的惩罚。本效果不能叠加

  抵抗冲锋:消除任何进攻者的冲锋加成

  疲劳抗性:较慢陷入疲劳

  免疫恐惧:该部队不受惊吓和恐惧影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历史人物简介

  司马颙(?―306年),字文载,河内温县(今河南温县)人,晋宣帝司马懿三弟安平献王司马孚之孙,太原烈王司马瑰之子,晋武帝司马炎的堂兄弟,西晋宗室、八王之乱中的八王之一。

  司马颙初袭封父爵,咸宁三年(277年),改封河间王。少年时有名声,轻钱财厚待贤士。晋武帝赞叹其为藩王的表率。赵王司马伦篡位时,响应齐王司马冏起兵,因功授任侍中、太尉,加三锡之礼。

  永宁二年(302年),李含假称受帝密诏说服司马颙讨伐齐王司马冏、长沙王司马乂,任太宰、大都督、雍州牧。后又废太子司马覃,立成都王司马颖为皇太弟。

  永兴三年(306年),东海王司马越率义军讨伐司马颙,司马颙接连挫败,义军逐占据关中,司马颙保守孤城。同年,司马越以诏书征召司马颙入朝任司徒之职,司马越之弟南阳王司马模派将军梁臣将司马颙掐死,他的三个儿子也一同被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