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专业佣兵奖杯攻略

2019-11-23 17:46:53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魔神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专业佣兵

达成条件

  完成50个杂项任务目标

达成方法

  50个杂项任务,也就是小任务。这个我们在流程中如果不是刻意去地毯式和NPC对话并且尽量去协助保卫村庄的话,通关应该有30个左右,很多任务中有不少步骤,这样算多个杂项的,只要左边提示一次任务完成就算,所以50次并不是特别难。

游民星空

  当我们在城镇(钻石,芳邻和碉堡山)的时候,和商店老板对话,如果有“工作”这个选项,那无非就是杂项任务了,但是要注意一下如果自己已经完成的这个任务,直接回复“已完成”这样是不算的,需要先选“我不接受”,出现任务提示之后再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其次就是我们有时会获得一些NPC的全息影像或者是笔记,遗书之类的,点击查看又能发现不少。

  下面列举一些杂项任务的位置:

  1.钻石镇集市:水池旁边的小男孩。

  2.钻石镇集市:科学研究室。

  3.钻石镇集市:市长办公室庞的秘书,对话后可以在棒球商店旁边的公告栏处接到3次任务,同时购买房子又能获得2个。

  4.芳邻镇:大饭店内。

  5.庇护山庄:给墨菲老妈药物。

  6.兄弟会飞船:给学士技术文件。(注意除个别外,这种可以反复交差的任务只会算1次。)

  7.发光海:为博士寻找血清。

  8.81号避难所:进入并完成找血清支线可以获得4个左右。详细可见摇头娃娃最后一个收集,但是这里要注意开大门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给予核心而不是嘴炮,不然可能会出现BUG。

  9.地图右下方的原子猫修理厂:包含5个支线,同时还能获得一个娃娃。

  10.调查巫术博物馆

  11.调查牙买加平原展览会

  12.巫术博物馆右上方的疗养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