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中惊现Dota地图

2008-10-31 12:27: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暴雪确认“dota或是类似dota的地图”将可能出现在星际2中!这对于魔兽3dota玩家可以说是一个天大的喜讯。下面我们来了解下细节。

  在“自由之翼”额外的星际图中,很多新的角色被引入到星际剧情中。这些角色将在战役中为主角Raynor提供任务,还与他有各种互动。身为一个dota玩家,我在想能不能在地图编辑器中为这些角色安排一个确定的单位位置。答案是肯定的。

  除了这些额外的角色,还有升级和英雄技能问题如何解决?常规地图中有角色升级机制。此外,地图编辑器还能编辑装备和技能。

  在官方的beta版本中将包括地图编辑器,dota地图的作者可以直接向暴雪进行反馈,告知要制作dota地图还缺少什么。对其他地图作者也是如此。

  所以,当拥有了这些角色/英雄,升级系统和装备/技能的时候,我们完全可以预见即将出现的星际2dota地图。

  视频中还有更多细节,尽情观赏。



星际争霸2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