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关于虫族的反隐能力讨论

2008-06-03 23:40: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才看了一段神族和虫族的录象,神族出了大概9到10个海盗船,整场比赛满地图追杀overlord。而神族的影刀也没能发挥什么作用,因为虫族的操作很好,而且用了所有的overlord进行侦察和反隐。

        这让我突然闪出个想法,同时也有一丝担忧。在星际2中,由于暴雪不想虫族在反隐方面出现IMBA,所以虫族的overlord不具备反隐形的功能,这让我觉得很奇怪,这让虫族成为唯一个因为缺少反隐手段而被其他种族利用的种族(追杀overlord,使用影刀等)。

        在星际2中,你必须消耗100矿来使overlord升级成overseer(每把一个overlord升级成overseer就要用100矿,并不是所有overlord只用升一次级),这样它才具备反隐能力。因此,神族可以很轻易就干掉overseer,然后再用影刀进行攻击,这样虫族就只有一个结果,GG。
 
        我觉得所有的overlord都应该有反隐功能,因为和其他种族比起来,虫族的反隐能力是很弱的。神族有叮当,人族有雷达,而这些都是不能被阻止的。
 
        如果虫族继续这样没有其他反隐的方法,那么它的反隐仍将处于弱势。



>>星际争霸2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