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第43批FAQ Stalker模型修改

2008-08-31 19:35: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自从投稿系统开通后,收到不少网友的投稿,非常感谢你们的投递。需要投稿的请点击星际2首页右上栏目我要投稿进入投稿页。

    As mentioned in previous conversations, the development team is working extremely hard on the single player campaign, which we will be talking in more detail about at a later time. In the meantime, questions will be 'light' over the next couple of batches, to give the Dev Team ample time to work on their latest design challenges. There are also many preparations being made for both the Games Convention coming up in Leipzig, as well as BlizzCon, to make sure the StarCraft II community definitely gets their feed of info. Nonetheless, in this batch we were able to talk a bit more with Dustin and our balance designer to look into the current Zerg versus Zerg match up towards the end of our Q&A. Enjoy!

 

    As always, feel free to give the Devs and I a w00t if your enjoying these Q&As!

 

    正如以前我们谈到的,开发团队现在正忙于制作单人战役,这一部分我们放到后面来谈。同时,问题将在下两期的Q&A中“曝光”,以便给开发团队虫族的时间完成他们最后的设计工作。即将到来的两大展会——莱比锡和BLizzCon仍有许多准备工作来确认星际2社区得到了他们想要的资料。胆汁这一期里,我们可以更多的和Dustin和我们的平衡性设计师一起在Q&A最后聊聊现在ZvZ,局势,尽情欣赏!

    像往常一样,如果你喜欢我们的Q&A就请为我和开发组欢呼一下!

 

1、如果一个Nullifier把反重力释放到一个巨像上会发生什么?

当反重力作用于巨像时,它依然会被固定并且抬升,而且只允许对空单位攻击它。巨像在反重力作用下无法攻击。

2、有多少野生生物?他们有攻击动画么?

野生生物依然存在,但是对于他们的攻击动画还没有详细的讨论。关于野生生物将来会如何我们有可能在BlizzCon中见到。

3、如果神族可以感染的话,Infestor能感染所有建筑还是只能感染一种,比如只能感染兵营?

这个开发组正在测试,一切待定。Infestor能否感染神族和虫族建筑也待定,尽管我们有支持不同选项的游戏内容和背景解释。不管怎样,开发小组会根据平衡性和多人游戏的趣味度来做最后决定。

4、哪些单位正在进行大的艺术修改?

每周都有几处艺术方面的修改,而最近进行修改的是Nomad游牧人和Stalker。Nomad的形象已经进行了完全的重新设计,而神族的Stalker改的更像原画了。[ 原画在这里 ]

5、星际2的ZvZ怎样了?依然是狗和飞龙的胜利?

ZvZ的开局现在走向两种方式,狗和蟑螂。打法犀利的玩家会利用狗的高机动性控制前期的比赛,而使用蟑螂则是一种偏守势的打法。狗vs蟑螂大概就是这样一个结果,即狗在开阔地赢,蟑螂在路口赢。但是随着游戏的进展两军数量的扩大,蟑螂在开阔地一样灭狗。刺蛇在ZvZ前期用处不大,他们现在来说更主要是用来对空的。

第二阶段的战斗,是毒蛉的胜利,他们克狗。但是如果微操好的话,在狗于毒蛉之间的战斗中,狗也可能胜出。同样的,Lurker在花费上比蟑螂少,但是它没有蟑螂的机动性(译者注:这可能意味着Lurker回归2本,另外,蟑螂的机动性是相对不能动的Lurker而言的...)。飞龙完克狗和蟑螂,因为这俩单位不能对空。在星际2中有所不同的是,刺蛇克制飞龙的效果非常好,所以蟑螂+刺蛇的组合完全可以和狗+飞龙的组合对抗。而且,另外一种对抗海量飞龙的方式就是建造infestation pit (和飞龙塔是同一级的科技)出Corruptor和或者Infestor. Infestor的疾病能力对抗大量如飞龙的扎堆单位非常有效,而Corruptor是虫族的空对空单位。 (译者注:这意味着Corruptor的建造需要前提建筑,并且Infestor的疾病依然是对成群单位释放,或者可以传染。)

由于ZvZ的节奏非常快,一般的比赛不会打到3本,不过如果打到3本的话,范围攻击的雷兽和创造大量小虫子来抵挡地对地伤害的虫群守卫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总之,星际2中的内战,比如ZvZ,是有多种选择的。玩家可以用不同的单位组合对抗狗+飞龙的经典组合,而不是只有唯一的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