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2第46批FAQ 友军伤害保留 魔法附加伤害

2008-11-19 11:00: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行星堡垒溅射攻击 友军伤害保留  

  许久没有新消息的星际2今天终于熬到第46期Q&A的发布了。本期主要内容包括:人族行星堡垒拥有溅射攻击,三部曲的消息,游戏空闲时的动画,最佳气矿机制,神族对空和魔法攻击的相关内容。

  和开发小组的交谈:

  和星际1相比,星际2增加了单位翻越高地这样的移动能力还有新的运输技能,肯定将更加紧张激烈。还有,开发小组将人族的行星堡垒的攻击改为溅射攻击,在SCV超高的维修速度下,行星堡垒现在可以很好地对抗突袭。

  1.星际2中还有友军伤害吗?

  是的,星际2中还是有友军伤害的。你可以通过用具有溅射伤害的单位攻击自己的基地,通过溅射干掉附近的敌方隐形单位,星际1中很多选手都这样做过。比如说,如果你是虫族选手,对方的隐刀在攻击你的基地,你就可以用毒蛉撞向自己的基地收攻击的位置,通过溅射干掉隐刀。

  2.三部曲是分为上、中、下三集还是说从三个不同的角度讲述同一个故事?

  故事是上下承接的。人族剧情完了后紧接着就是虫族的剧情,随后是神族的剧情。

  3.当单位长时间没有被操作,没有行动时,会有什么特别的动画效果吗?

  单位空闲时会有很多种动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