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Beta图文战报:一样的TvZ,不一样的战报

2010-02-23 22:04:47 来源:replays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星际争霸2专区

写给新人
SC2刚测试,各大论坛就已经热闹的不行了。各种写心得的,写战报的,写配置的一下全涌出来了。
可是看来看去,却发现连我这个长期痴迷于魔兽和星际,并且一直关注SC2的暴雪忠实粉丝,都经常会看的一头雾水。

这些人的用意本是好的,可是他们却忽略了极其重要的一点:焦急等待星际2的玩家中,并不是都玩过SC1的。而且我相信恰恰相反,有很大一部分潜在的SC2玩家,根本没有接触过SC1,毕竟SC1是12年前的游戏。

有鉴于此,我下定决心写一篇既要内容翔实,又要通俗易懂的攻略型战报,于是有了此篇实验文,说是文章,并不确切,各位看官看过便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