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急速出兵BUG? 传送门和折跃门那不可告人的秘密

2010-02-25 16:51:09 来源:SC2P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星际争霸2专区

BUG第一部 速隐刀战术分析

  经过几天的试玩之后,身为星际争霸门外汉的我也开始渐渐融入了星际争霸2之中。这几天我一直在玩神族,出的最多的兵就是狂热者、追踪者还有黑暗圣堂武士(隐刀)。昨晚一觉醒来,我突然想到了速隐刀的办法,在研究速隐刀的同时,我又发现了传送门和折跃门之间那不可告人的秘密。

--------------------------------------------------------------------------------

  在开讲之前,先普及几点小常识。

游民星空

传送门——Gateway

  神族对于空间和时间的掌握是远远超越其他两个种族的理解的,传送门能够打开一个时空通道,而神族的部队可以通过这个通道从他们的家中到达战场,这个动作需要大量的能量,同其他的神族建筑一样,传送门需要水晶的能量支持。

游民星空

折跃门——Warp Gate

  当传送门完成之后,它可以变成一个折跃门(Warp Gate),它很像传送门,都是在时空中建立一个通道。但是传送门只能把队伍传送到它附近的地方,而折跃门(Warp Gate)可以将队伍传送到战场的任何一个角落。

  传送门变化为折跃门耗时10s,折跃门变化为传送门耗时3s,此外,最关键的一点是在折跃门中召唤任何部队都只需5s,之后进入CD时间(具体时间为原生产时间减去10s,暴雪也许是考虑到建筑形态变化需要时间吧,不过好像暴雪想多了)。

  那么我就想到,在放下黑暗圣堂VD之后,将传送门变化折跃门,当黑暗圣堂建造完毕之后,直接从折跃门里召唤出隐刀,只需5s,而不用等待漫长的55s。之后折跃门将进入45秒CD时间(在传送门中为55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