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打中文补丁后无语音的解决办法

2010-02-28 03:05:31 来源:游民星空论坛 作者:大黄蜂V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论坛成员好多遇到了简体中文包的听不到单位声音和其他音效,本人研究了一下,终于有了完美解决办法并且可以让你的英文版本2种字体mods兼容,进入正题:

首先找到星际II所在目录,找到子目录[mods文件夹],然后找到[Liberty.SC2Mod],继续找一个文件为[enUS.SC2Assets],复制它到当前目录,然后把复制的那个重命名为[zhCN.SC2Assets],保存后打开星际,找到字体设定,设定为英文发音EN,字体语言[简体中文],退出星际2,再次打开。利用单人补丁进入星际2后你会兴奋的听到久违的声音,带着感动尽情的爽吧!

原贴: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星际争霸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afrik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