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图文战报:SCV肉搏Rush流 Glad VS Morrow

2010-03-24 23:08:30 来源:pcgames 作者:小La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星际争霸2专区

  看惯了墨守成规的比赛的我们,总是期盼在未知的比赛中能带来惊喜,所以一些新颖的战术总是能吸引更多人的眼光。人们看重的已不再是谁获得最后的胜利,精彩的过程早已胜过胜利。本期小编想要带给大家的一场战报就是如此。T V T的普通对话却演绎的异常激烈,下面请大家欣赏。

SC2 00

    欧洲战网上的一场T V T较量。红色人族MorroW出生于地图Blistering Sands 2点钟位置,对手Glad选择紫色位于7点钟位置。这张地图上中间的2个瞭望塔控制住就能提供很大的视野,无论侦察,反侦察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让我们来看比赛,两位选手初期的发展没有什么差别基本属于镜像式,都是兵营准备堵口,唯一区别就是Morrow有了4个枪兵以后就去打4点的中立岩石,并且顺势放下了分基地,企图在这里偷一片矿,在前期占据经济上的优势。

SC2 02

开局速偷矿

  而Glad一开始就迅速用一个枪兵占据了望塔开视野,在家里另一有出口放下2个兵营。(说到这里介绍下这张地图的基地有2个出口,一个是高地,另一个出口是被岩石挡住的)完成兵营后升空并飘下去,越过了岩石。就这样缩短了兵出门的距离,这也大大加快了RUSH的进程,这一招是本场比赛的一大亮点。之后同时拉出家里的一队SCV进行辅助。

SC2 01

想法很不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