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更新7.0载入后空地图无显示的解决办法

2010-03-24 23:12:51 来源:pcgames 作者:大相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星际争霸2专区

V 7.0:
- Reactive AI system. Balanced mix of proactive and reactive AI. The AI will scout out and respond to your army make up with mixed counters.
(智能的AI应对系统,AI将根据对手的兵种配置采取对应的措施,如相克的回合兵种搭配等。)
- Individual unit AI improvements, SCVs repairing, terran buildings lifting off to avoid damage, chrono boost used correctly... the list goes on.
(独立的AI单位改进,包括人族SCV修理、建筑物在遭受攻击时为避免损害升起等等,还有很多。)
- New attack AI, the AI will now attack much more regularly.
(新的攻击智能,电脑的进攻将更加频繁和常规化。)
- Major modifications to the AIs economy.
(电脑的经济系统进行了重大改进。)
- Totally new Protoss and Zerg.
(几乎重置了新的神族、虫族AI对手。)
- Many more changes and additions that I just can't remember!
(太多改进实在记不住~自己体验去吧!)

版本说明+使用方法:
  此次发布的最新7.0版本包含三种难度,使用方法直接解压到游戏根目录替换源文件即可,建议先行备份。如果使用其他辅助工具,请按照相应的方法操作,如“海盗船”(按照【进阶自定义方法】中的说明操作即可)。

导出 TriggerLibs 目录形式AI后,载入游戏空地图的解决办法:

纯手动解决方式:

  AI 6.1.1 以前还是好好的,只不过从 7.0 开始 StarCrack 小组好像改变了一下他们AI脚本的调用方式(目前发现同属此类的还有“IAI 2.1a”)。其实很好解决,以下三种难度的压缩包,下完直接打开压缩包就会看到都有一个“AIDifficulty.galaxy”文件,只要把这个文件放到游戏安装根目录下就OK了,再进入游戏就AI就完全载入正常了。  

辅助工具解决方式:

  如果你使用的是一些辅助工具或整合包,以海盗船为例,你导出 TriggerLibs 文件夹到整合包内的“Mods/AI 7.0”目录里面后,不要忘记再把相应难度版本的“AIDifficulty.galaxy”文件同样放在这个目录里,也就是说整合包内的“Mods/AI 7.0”下,应该有 TriggerLibs 文件夹和“AIDifficulty.galaxy”文件这两个东东并存才对,这样载入就100%成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