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单位DPS表格

2010-04-01 15:18:30 来源:sc2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今天闲着无聊计算了星际2所有单位的DPS,因为是掐秒表计算所以肯定是有误差的,不过大方向是不会错的了呵呵。下面为大家展示(下表中所有单位均为初始值,没有经过任何攻防升级)。所有单位的DPS没有计算AOE伤害,只是对单体伤害。

  人族单位DPS:

陆战队和掠夺者没有做打兴奋剂的测试。估计打了兴奋剂后DPS会翻倍吧?值得注意的是恶狼在升级火焰后对轻甲杀伤相当可观几乎是不升级的翻倍!坦克对不架对重甲的DPS也是可观,不容忽视。谁说雷神无用? DPS吓死人!

  异形单位DPS:

令人意外的,腐化虫的DPS真的很低。后虫的DPS和一个中级单位差不多,是前期防守不错的单位。雷兽可以2秒杀掉一个陆战队,并且是AOE伤害!蟑螂的DPS是没有刺蛇高的,和狂暴狗差不多哦。

  神族单位DPS:

不朽者的DPS对重甲相当恐怖,我们知道建筑物都是重甲的,不朽者拆建筑相当快。 3个不朽这10秒就基本能拆掉一个主厂!航母在升级小飞机速度后DPS也是非常可观的!追猎者龙骑没想像中DPS那么高! !

  DPS排行榜:

  雷神是冠军,恐怖的对地DPS。可以看到排行榜靠前的都是终极单位。值得注意的是中级单位中暗影圣堂,女妖的DPS非常可观。防御建筑物的DPS都不低。人类防空炮对重甲DPS高达40点!

相关内容请访问:星际争霸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