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雷兽粉墨登场 垃圾场上演另类TvZ

2010-05-27 19:17:30 来源:PConline 作者:线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星际争霸2专区

  雷兽、寄生王虫,这样在常规比赛中不会出现的兵种,依依在本场比赛中出现,虽然虫族最后失利与本场比赛,但本场比赛的很多细节还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12112

寄生王虫(巢穴领主)

  一场TVZ的较量,录像是两位韩国高手之间交锋,地图垃圾站,对战双方人族Starcraft,虫族选手ID为韩文,我这里显示不了名字,就以报种族的方式来讲讲这场比赛吧。
  双方都为双族正常科技开局,尽早的放下双气矿以保证科技的迅速发展。人族速科技先生产恶狼以及升级地狱预燃器和升级反应炉的单星际港生产双维京,虫族这边则是先少部分小狗紧接着放下二矿和飞龙塔。人族的第一波骚扰是从两方面展开,两个维京从后方和飞龙交战,三个恶狼在前方消耗掉虫族的少量小狗,虽然损失了这些部队,但人族大概已经看清楚了虫族的科技走向以及战术打法,回头整装待发第二波压制。同样的,人族维京战机上方与飞龙交战,下方双线控制恶狼与虫族异化虫交火,最后也以人族部队消耗完全为结局。人族继续着恶狼与维京的出产,相同的虫族也继续着提速狗加飞龙一成不变的套路。

1

 维京与飞龙之间的较量

2

恶狼火烧小狗

  加下来的第三次交锋是由虫族飞龙对人族主矿的一次屠农展开的,屠杀了几个人族农民的虫族看到大量的维京过来援助而选择撤退,人族维京则一路追到虫族基地,利用射程以及维京的机动性,熟练的拉扯残血部队,并且把两只后冲引出菌毯,从而在对抗中几乎歼灭了虫族现有的所有飞龙,此时人族的二矿也开始运作。然后小优势局面的人族一个操作失误却葬送了自己大量的维京,从而基地开始继续补造维京,以及恶狼的生产也没有停歇,并且在第二个重工场出着少量的雷神。且看虫族基地,感染巢和毒爆虫巢也已放下,人族一兵营,双军工厂加一星际港。

3

维京歼灭飞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