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单人战役最高难度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0-07-31 21:44:02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Zerel 我要投稿

第12页:第十一关:割喉战

展开

第十一关:割喉战

任务目标:
主要任务:与欧蓝上校见面(在欧蓝之前采集够6000晶矿,与米拉签约,之后击毁欧蓝的主基地,逼他投降)
次要任务:收集神族遗物(+3神族研发点)

任务简介:
为了解密从自治联盟夺来的机械副官中的信息,雷诺他们来到了亡人港请解密专家欧蓝上校帮忙,但欧蓝解密完之后却想把这个信息高价卖给自治联盟,为了预防雷诺来找自己麻烦,欧蓝还请米拉的佣兵部队来帮助自己防守,不过米拉是个佣兵,两边谁给她的钱多她就为谁服务。

攻略:
这关需要把握住节奏,上来不多说采矿补充经济,兵营和重工都加科技附件,兵营出两个医疗兵,重工出巨人,然后等一会米拉送来4辆秃鹫后,部队就可以出发端掉上边的采矿基地了。之后补充巨人和掠夺者、医疗兵,依次端掉其余的两个基地,要注意的是雇用兵营中火焰兵和维京不用买,还有注意快速的升级攻防,不然和敌人打会很吃亏。捡箱子时不要太入迷,要尽快集结兵力端掉敌人的3个采矿基地。基地中如果之前研究过的话就把基地升级为行星要塞,防守会容易很多,不然的话部队出门后单单蜘蛛雷是守不住的。还要留部队防守基地。至于3个神族遗物,都在拆基地和捡箱子的途中就能发现,都是在一个可以摧毁的障碍物后面。每拆掉一个基地就在那里建造一个基地采矿可以大大加快来钱速度。最后打上欧蓝主基地后欧蓝会往自己基地前线丢一颗核弹,注意把部队拉开就行了,打欧蓝基地里的高地时可以从雇佣兵营里买出一组精英维京来打欧蓝的战列舰。

关卡成就:
割喉战:在完成所有任务目标的情况下完成任务《割喉战》
扫雷者:在普通难度的任务中用蜘蛛雷击杀25个单位
玩牌时间:在困难难度的任务中签下米拉的合约前不训练SCV

相关截图:
任务选择

游民星空

任务载入

游民星空

完成成就

游民星空

完成载入剧情

游民星空

兵工厂中多了蜘蛛雷

游民星空

蜘蛛雷

游民星空

兵工厂中可以升级秃鹫的特殊技能了
秃鹫战车——地狱犬诡雷:提高地雷33%的爆炸范围和探测范围。¥50,000
补充式弹库:让秃鹫能自己补充蜘蛛雷,每颗花费15晶矿。¥60,000

游民星空

相关存档:

存档下载: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