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神族凤凰战机的攻击力和泛用性

2010-07-28 23:54:04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首先要说的是,在《星际争霸2》中,神族凤凰战机的速度和移动攻击算是不错的设计。但是个人觉得凤凰战机在星际争霸2中的定位上怪怪的,魔法技能先不讨论。在星际争霸2中,他所扮演的角色对空战交火这部分很少发挥效果,攻击力(5*2)(对轻甲+5) (空中限定)(距离4) ,游戏中有哪些单位是空中轻甲的呢?人族的女妖和渡鸦,神族的观察者,虫族的王虫侦查王虫飞螳这几种。那代表着对战上凤凰战机的必要性是针对上述这几种。

    而在实际情况上,凤凰战机能发挥的场合,真的不是那么的大,(个人测试和观看星际2 RP) 在双方都出空军时,他能防止的最多是飞螳。而女妖战机一旦隐形,凤凰战机只能看观察者在不在身边。而《星际争霸2》另外两族的空对空单位,维京战机、腐化王虫,前者空对空火力强大(不论是轻甲重甲) 也可以变形地对地,在加上机动力不错,整体性能和其他兵种配合度都不错。后者虽然不能对地,但是还是可以对空打建筑(也是有重甲加成),也为寄生王虫的前置兵种,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个人认为对攻击力这点还有待做一些调整。

    可以高机动又能移动射击的空军单位在星际争霸2确实蛮强悍的,不过只能对空、造价不便宜、偏脆弱等因素,让他在游戏中的泛用度不是很高。凤凰战机在星际争霸2也只有对付空军的多,还有就是地对空偏弱的虫族比较常见。而且对付重甲空军就不如追猎者好用了,个人倒希望可以加强它的特殊能力让他泛用性更高。

    也可尝试在星际争霸2中,为凤凰战机加入或并入一种类似引力光束的牵引光束技能,能量消耗75。引导只能对空中单位使用,而对巨型单位无效被施展的单位不能移动和攻击持续10秒。如此凤凰即使遇到斗不赢的单位,也能拖延住交给伙伴对付,这样不但增加了星际争霸2战术上的活用性,也订了定高机动游击对空优势辅助牵制的作战特色。

相关内容请访问:星际争霸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