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非常重要的动作者(Actor)

2010-08-19 00:14:12 来源:gamers 作者:ADSL1234567B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星际争霸2专区

动作者(Actor)

这个在星际争霸二的资料编辑器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资料。它用来决定单位、特效、技能或其他物件等在游戏世界里呈现的样子,以及根据事件来回应的对应的美术效果,包含音效。简单来说它就是演员(本意也是如此),如何让抽象的资料在游戏世界中具象地表现在萤幕上,几乎都交给它。

建议制图者们要弄清楚动作者的意义。在游戏引擎当中,它也非常重要。

由于动作者庞大且复杂,所以先从比较关键且比较多人容易遇到的部分开始说明。细部与进阶部分会再补上。

第一步

游民星空

第二步
关键之一。
如果想让单位套用自己专属的行为、技能或升级,在复制时要把那些项目打勾。
※非常抱歉,图片里有个字打错......囧rz 第二段的第三行容移→容易

游民星空

第三步
以后复制都要注意这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