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变强方法:照着做应该可以上白金

2010-09-02 18:39:33 来源:gnn 作者:alice7156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家好! 不知道有没有人分享过, 有的话请告诉我我在自删
 
以下分享给刚接触星海的新手, 老手或者有自己练习方法的高手可以跳过了XD 感谢^^
 
其实1v1开场不管是谁我想做法都差不多! 那为什么后面差距会越来越大呢?
 
这边简单讲, 星海PK要变强其实没这么难! 只要做到下列几点
 
1 开头尽快把工兵满载 (16 6)
2 练习少出大招, 大招请偶尔使用
3 练习把钱花光! (不要超过五百, 除非你有特殊考量), 因为当你战败的时候妳的钱不会累积到下一局
 
钱花不完就多做点军营(一个军营排满一堆把钱花完是没意义的), 没卵就多做点BH多练习喷卵不间断诸如此类的, 拿去冲科技也行.
 
以上
 
当妳有做到这点的时候我相信妳就会开始发现有变强了! 什么! 不相信吗? 尝试看看吧
起码可以到黄金.
 
当妳有做到以上三点的时候就可以进入以下
 
妳可能说, 我被快攻了工兵没办法满载, 我被放大招了, 我被乱矿了, 没钱就不能生兵我怎么能获胜呢?
 
那恭喜妳, 妳已经进入另一个境界了, 做到以下3点可以确保妳能够保持工兵满载, 有钱生兵. 也就是说你已经进入修练期了.
 
4 尝试多做侦查单位四处看
5 看到敌人兵种, 就不要无脑生兵, 把钱花在可以克制的单位
6 多看RP 多练习手顺
 
我这边把RP列在最后观察其实是针对刚接触的新手, 很多人认为看RP可以变强, 其实我认为RP内容再好, 但是强的其实是玩的人, 当妳一样跟着做的时候其实妳会发现没有办法跟他一样强, 因为妳少了对应的能力.
 
总结:
1 当你可以把钱花完的时候再来谈控兵
(当妳兵比别人少的时候任何对手妳都会觉得IMBA)
2 当你可以控兵的时候再来谈配兵
(当妳不会控兵不会观察兵种相克, 妳会发现对手任何组合妳都打得很吃力)
3 当你可以做到以上之后才来谈战术运用
(到这个境界我可以說妳已经可以自我修行了~~~ 离强者之路不远了)
 
否则看在多RP 也只是在模仿而已
以上浅见分享给刚接触星海不知道如何练习的人XD

相关内容请访问:星际争霸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