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资深玩家历数Z族最常见的速攻战术

2011-04-03 16:58:21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辣黄豆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星际争霸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国服《星际争霸2》开服了,玩家们摩拳擦掌,纷纷涌入,人气很是高涨。这其中有在外服已经磨练出来的高手,也有前作《星际争霸》时传承下来的老玩家,其实更多的还有无数新人菜鸟……新出笼的国服《星际争霸2》魅力指数一直在向高处进发。

一个游戏刚刚开放时,往往是一个百家争鸣的时期,各种战术纷繁涌现,不停地创新、淘汰、再创新、再淘汰,螺旋式上升的变化……在这个新战术层出不穷的时间段里,也是快攻战术最为流行的时候,因为各种快攻和大招,都还没有被敌人成体系地研究出破解之法。

在这里我们将Z族常见的快攻大招进行了特定的整合和梳理,将它们尽量地向广大玩家展现出来,希望刚入道的玩家新手们能通过这些战术的总结和分析,尽快地熟悉《星际争霸2》,尽快地融入这个全新的游戏之中。

攻略宝典一:ZVP ZVT ZVZ皆可用蟑螂快攻

13P放下血池,同时放下气矿;

15P造房子;

血池好的同时放下蟑螂巢,同时造皇后;

房子好后,再继续造三只蟑螂;

随后造房子;

皇后出来之后孵一次卵,卵出来之后再造四只蟑螂;

七只蟑螂向敌人的基地前进;

此战术的核心思想,就是用最快的速度造出七只蟑螂,立即前去敌人基地进行压制,然后后续部队源源不断地压上,造成强势压制。如果敌人正在攀爬科技,或者在分矿没有造太多的兵,就有可能被七只蟑螂直接带走。

此战术有两种分支,一种是在放出七只蟑螂之后,再继续补充蟑螂;另一种则是七只蟑螂出门之后立即升级提速“狗”,然后家里轮流暴狗和蟑螂支援前线战事。

此战术的特点也是发动快,有很强的突发性,敌方会感到措手不及,而且,这个战术的特点对三个种族都有效果。缺点也是后力难续,一旦被守住就很容易被反推。

Z族常用的破解手法:用狗拖住蟑螂,速升二本出飞龙

T族常用的破解手法:速出掠夺者

P族常用的破解手法:速龙骑,或者速不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