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更具挑战的单人战役成就

2011-04-07 20:24:45 来源:暴雪官方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这一系列的《星际争霸2》部落格文章中,我们将会探索一些更具挑战和较特别的《星际争霸2: 自由之翼》单人战役成就。

阿格利亚的「疏散行动」任务将考验你如何有效地使用地面部队,如果你『在不损失或回收任何建筑的状态下,完成困难难度的任务「疏散行动」』,就可以获得成就点数10点并完成「永不牺牲」的成就。

现在你必须保护殖民地居民的撤离,同时迅速并持续地守护你的建筑物。不断扩张的虫族军队会沿路攻击你的车队、碉堡(或是你在路上新盖的建筑物)、甚至是你的基地(如果你没有抵挡入侵的话)。

这个成就难倒你了吗?你会建议用什么策略呢?在底下的评论区告诉我们,以帮助其他人取得这个成就。

相关内容请访问:星际争霸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