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各种族新兵种介绍

2013-03-29 11:59: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人类

兵种

寡妇诡雷(Widow Mine )

寡妇诡雷是全新的埋伏单位,可在重工厂中建造,人类能借此单位掌控战局。寡妇诡雷移动到定点后即切换到“驻守模式”(stationary mode),进入此模式后便会启动且遁入地底,一旦敌方空中单位和地面单位进入攻击范围时,会发射一颗导弹,锁定一名单位,对该单位造成 125 点伤害(对星灵有额外35点护盾伤害)并对其周围的小范围区域造成40点溅射伤害,冷却时间是40秒。

战狼(Hellbat )

恶火变成类似维京战机的可变形单位——战狼,而且现在重工厂所制造的恶火皆装载了新的战斗模式,变形成战狼后除了生命值提高(80点变成135点)以及从机械单位变成机械生物单位之外,还能对前方弧形区域进行强力火焰攻击。这让战狼能在后期能够有效地对抗大批轻甲单位,例如狂热者。此外,玩家还可选择变回其原本机动性较高的恶火形态。在军械库建成后,玩家才可以从重工厂生产战狼,而且此时战狼并不能变形成恶火,同理,已生产出的恶火也不能变形成战狼,需要在重工厂科技建筑里研究变形科技,此科技在军械库建成前不能研究。一架医疗运输机可以装载4辆恶火,但是只能装载2个战狼。

战犬(Warhound)

战犬是一种在地面步行的机甲单位,同时也是专门用来反制机械单位的强力兵器。雷神和战犬之间的差别在于,战犬体积较小,行动更加迅捷。战犬虽然配的是标准地对地武器,但其真正的威力在于,可用威力强大的导弹攻击地面上的机械单位,这特别适合用来对付敌方的攻城部队和大多数的星灵地面部队。(注:此单位由于其定位与能力皆尚无平衡考量,为使游戏具公平性,官方已在2012年9月14日的BETA改动暂时移除。)

新技能

医疗运输机获得了8秒加速的技能,冷却时间是20秒。

攻城坦克不需要研究科技就可以变成攻城模式。

雷神的能量槽和250毫米突击炮都被取消,雷神的对空攻击模式可以从范围伤害模式转换成单体伤害模式。

收割者不需要兵营挂科技实验室即可训练。收割者的对建筑攻击方式被取消,对轻甲伤害加成被取消。收割者的加速技能天生自带而不再需要研究。收割者有一个非战斗状态自动回血的新技能且生命值提高。

铁鸦的导引导弹改为发射后在空中悬停3秒,若目标在3秒内无法逃离导弹的射程(12),则必定命中目标。若成功逃离,导弹则失效坠落地面。导引导弹所需能量降低,且不再需要科技研究。

虫族

兵种

飞蟒(Viper)

飞蟒是全新的空中单位,具有三种独特技能。“障目毒雾”(Blinding Cloud)能在14秒内将烟雾中的敌方地面单位射程缩短至近战范围。“劫持”(Abduct)则能将一个单位强拉至飞蟒所在位置。“吞噬”20秒内吞噬己方建筑的生命值200点并将伤害转换成50点飞蟒的能量。

百生兽(Swarm Host)

百生兽是一种移动缓慢、并且不具一般攻击能力的地面单位。在遁地后会接连放出行动缓慢、但是适合攻城或压制敌方据点的近战单位:“蝗虫”(Locusts)。百生兽产生蝗虫的间隔时间是25秒,蝗虫存活的时间是10秒。感染主巢里有科技可以延长蝗虫的存活时间10秒。

新技能

雷兽的攻击无视护甲(攻击力45)。

眼虫除了保持其“自由之翼”原有的技能不变之外,现在还能够在攻城范围孵化变形虫。

刺蛇的新升级能使其在非虫苔覆盖区域的移动速度变快,但依然低于虫苔上的速度。

飞镗(Mutalisk)的移动速度变快,回血速度提高(非战斗状态1秒回1HP)。

遁地以及虫壳导流(提升宿主和眼虫的飞行速度)成为可以在孵化场研究的科技,不再需要升级成虫穴。

星灵

兵种

暴风舰(Tempest)

暴风舰是星灵的新型主力舰,具备对地面或空中目标发动远程攻击的能力,同时还可对巨型单位造成额外的伤害。暴风舰从极远的距离(射程15)对目标发动攻击。

先知舰(Oracle)

先知舰是在星门建造出来的幽能战舰,并具备了数种扰敌的独特技能。首先是“预见”技能,让先知舰能侦测到隐形,遁地和幻影单位(60秒);接下来是“天启”(Preordain),这个技能具备侦察和取得目标建筑周围视野的能力,可使星灵得知该目标建筑周围正在建造什么单位、研发什么科技。此外,先知舰还具备攻击技能,消耗能量使其攻击地面单位。

母舰核心(Mothership Core)

因为许多原因,母舰核心非常独特。一次只能有一个母舰核心,核心能转变成母舰。该单位具备了以下四种技能:“时空减速”,这个技能可以降低指定区域的敌军陆军单位一半的移动速度,持续30秒。“群体召唤”技能,使玩家可迅速将母舰核心和核心的周遭单位传送至目标星灵枢纽;“光子弹”技能,此防御性技能可使星灵枢纽短暂的成为防御建筑(60秒,射程1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