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图文攻略 全地图、全成就详解

2013-05-07 14:58: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7页:自治联盟空城任务-第17关:信念

展开

第17关:信念(Conviction)

额外目标:找到机密文件(2)

游民星空

登陆到摩洛斯号,走到地图(1)遭遇敌兵,利维坦会增援部队过来,一些刺蛇和异化虫,继续打还会增援几只蟑螂和后虫。沿通道一直走,凯莉根用“幽能穿梭”来打成排的敌兵。

走到地图(2)增援变异体,在它们被敌军歼灭前解救下来。绕到地图(3)处的走廊,凯莉根用用“动能冲击”解决炮台和装甲坦克等大型单位。继续往前走到地图(4)的房间,优先摧毁机甲雷神和碉堡,在这里凯莉根要用幽能打开一道舱门,其间的虫族要抵御4道门里出来的人类作战单位。观察小地图,及时过去阻击,不让他们靠近凯莉根。

破开舱门后进到地图(A)拿机密文件,进到房间(5)清扫敌兵,分别在房间的四角放置噬病毒,等感染的僵尸潮出现,随着它们冲击地图(6)的敌军防御线。进入地图(7)的房间,摧毁轰击连接器的机甲雷神,全体队伍乘升降机来到下层甲板。

舰桥开始爆炸,开始5分钟的倒计时,率队迅速往前消灭敌兵,利维坦会增援一些异化虫过来。摧毁地图(8)的大门,沿着走廊一路扫荡,进到地图(B)的房间拿另一份机密文件。然后消灭地图(9)处的敌兵,攻破大门进到囚牢(10)救到雷诺。

本任务成就:

1:信念(Conviction):完成本任务。

2:珍惜生命(Staying Alive):不让凯莉根的生命值低于50%。

3:周末夜狂热(Saturday Night Fever):在普通难度下,凯莉根8分钟内抵达监狱区。

【剧情】

囚牢里的雷诺听到外面人呼虫啸,步声杂沓,知道是凯莉根救他了。令他没想到的是,自己千辛万苦拯救出来的凯莉根,居然再次成了刀锋女皇。凯莉根给他一支枪,让他杀死刀锋女皇,气愤之极的他朝着墙壁连开数枪,声称两人的关系结束了。

凯莉根联络维勒安王子,说要率领虫族出击克哈星了。维勒安说父亲已经无可救药,他必须从权力的位置退下。

此时解锁百生兽的进化任务:

1:腐尸兽。摧毁两座核弹发射井夺得原质。可以孵化飞行蝗虫跨越任何地形来攻击地面单位。

2:穿地兽。杀掉烬虫吸收原质。可以深度挖掘移动至任何虫苔覆盖的地点,在扎根或遁地时持续释放虫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