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图文攻略 全地图、全成就详解

2013-05-07 14:58: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页:尤摩捷星任务-第2关:重披战袍

展开

第2关:重披战袍(Back in the Saddle)

游民星空

本任务也是训练关,熟悉英雄单位凯莉根的特殊技能。任务开始,凯莉根和雷诺从实验室逃出来,走到地图(1)处遭遇一只掠夺者,用技能“动能冲击”解决。这种技能适合用来对付单一目标,远程攻击,伤害较高。

解决掉随后出现的敌兵,在地图(2)的医疗所回复HP和MP。继续走到地图(3)处遭遇整队的敌兵,用技能“粉碎之握”消灭之。这种技能适合打聚成一团的普通士兵,是范围技,伤害一般。

走到地图(4)会坠落多只空降舱,敌军的增援部队分批登场,这里尽量用“粉碎之握”来群体攻击。行进到地图(5),乘升降梯到下层区域。往前会遭遇实验室里逃出来的虫族样本,退后让雷诺和那些士兵首当其冲,朝虫群释放“粉碎之握”。

来到第二幅地图,开始3分钟的倒计时,抵达下一区域才能重置时间。行至地图(6)有些联盟士兵和虫群交锋,从背后偷偷放“粉碎之握”过去清扫干净。走到地图(7)重置时间,行至地图(8)遇到大只的雷兽,用“动能冲击”来解决它。走到地图(9)用“粉碎之握”清掉几只敌兵,清掉阻路的瓦砾,抵达地图(10)重置时间。

抵达地图(11)的治疗所,操纵控制台选择消灭前方联盟士兵(地图12)的方法:释放虫族还是启动毒气防御系统。释放虫族的话,可能会与虫族对阵;释放毒气的话,敌军的机械单位会保留下来。无论如何,两人最后都要亲手清理残余。

接下来要乘坐轨道列车,途中会陆续有自治联盟的部落空降下来,及时消灭他们,确保5只引擎不被他们全部摧毁。注意观察小地图,了解敌军入侵的方向和着陆点。

抵达地图(12)的运输区,雷诺离队,凯莉根要独自应付重型机甲“大天使”。尽量用“动能冲击”来打“大天使”,在冷却时间里保持移动,“大天使”会直线扫射,或者投掷炸弹,躲避地上出现的红色圈圈,它们是炸弹的坠落点。期间还会有空投舱,让盟军去顶,或用“粉碎之握”顺道清一下,保持一定的MP,以便“大天使”着陆后使用“动能冲击”。

本关的成就:

1:重披战袍(Back in the Saddle):完成本任务。

2:全力推进(Full Throttle):不让自治联盟摧毁轨道列车的引擎。

3:野蛮传奇(Brutal Legend):在普通难度下,躲避大天使的所有攻击。

【剧情】

摧毁了“大天使”,雷诺被瓦砾堆挡住无法与凯莉根会合,让她先乘船前往海伯利昂号。维勒安说会派出一支部队救援雷诺,凯莉根才肯离开。

雷诺收到维勒安的讯息,海伯利昂号遭受猛烈攻袭,没有办法接他,让他自己想办法赶往会合点。不妙的是,雷诺遇到了自治联盟的诺娃,虽然雷诺一脸的轻松,但他知道这位金发小妞不是那么好应付的……

当凯莉根登上海伯利昂号的时候,维勒安却说没能救出雷诺,令凯莉根大为光火,决定反戈相击。此时强敌来袭,在指挥官霍纳的劝说下,她才放了维勒安,说在见到雷诺之前,谁也别想离开海伯利昂号,然后驾船返回找雷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