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图文攻略 全地图、全成就详解

2013-05-07 14:58: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页:查尔星任务-第5关:天火燎原

展开

第5关:天火燎原(Fire in the Sky)

额外目标:找寻虫族生物质(3)

游民星空

蒙斯克的基地位于地图的东北,会派出战巡舰攻击西南角的虫族基地,而虫族抵制它的办法,是唤醒沉睡中的自杀虫巢,每只虫巢可摧毁一艘战巡舰。要唤醒自杀虫巢,需要利用虫苔瘤将虫苔扩散至虫巢附近。虫苔瘤非常脆弱,一打即死,因此需要凯莉根和虫族一路扫清障碍,清除敌兵。

自杀虫巢共有7只,在地图上以数字1-7标注,按顺序延伸虫苔来唤醒,其间战斗擅加利用凯莉根的技能,重点摧毁重型单位。找到一只虫巢后,凯莉根部队马不停蹄的寻找下一只,为完成支线争取时间。

本任务有两个支线任务,一个是摧毁3座星轨指挥总部,它们在地图上标识为B,全部摧毁的话达成成就“动员终极令”。另一个任务是收集虫族生物质,在地图上标识为A,每收集一只,凯莉根就升1等级。

在摧毁7艘战巡舰后,沃菲尔将军仓皇逃跑,虫族成功穿越骸骨壕沟。 

本任务成就:

1:天火燎原(Fire in the Sky):完成本任务。

2:红色警戒(Red Alert):被蛇女级战巡舰击杀的单位数少于5只。要达成此成就,不要让己方单位接近战巡舰,在它经过的时候不要穿越它的飞行路线。在它抵达基地前摧毁。

3:动员终极令(Conquer and Command):在普通难度下,摧毁3座星轨指挥总部。 

【剧情】

返回到虫族指挥部利维坦,在进化巢里和阿巴瑟交谈,可进行异化虫的进化任务。测试异化虫的两个升级品系:

1:迅猛虫。能够跳跃、攀岩,跳跃着扑击敌人。

2:异爪虫。生产迅速,每只虫卵孵化出3只,以数量压倒敌人。

测试完毕,选择一种品系作为异化虫的升级方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