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Mod合集第十三弹 辐射4mod合集与下载分享

2016-09-21 19:11: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修凡客 我要投稿

第21页:骑士动力甲Mod

展开

骑士动力甲Mod

  1、添加压缩包到NMM(列表中出现)

  2、双击列表安装

  3、进入游戏即可

手动安装方法:

  1、解压缩

  2、文件复制到游戏DATA目录

  3、用MOD管理器加载ESP

  4、进入游戏中即可

MOD说明:

  一套中世纪风格的动力甲。貌似是说仿制《圣魔之血》中异端审问局的风格。有一个独特的翅膀形状的喷气背包,3种不同样式的头盔。另外还有一把锤子(无改造,但用来搭配动力甲拍照不错)。

  左臂有个塔盾改造,C型头盔有个叫“Abomination Must Die”的改造,不知道这是啥梗,就随便翻译成“除魔”(如果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梗,请告诉我),说明是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但没测试过,请自行测试。除了以上两个改造外,另外有喷气背包改造,II-VI型的升级改造。N网原版就是这些,本贴提供的有修改,增加了一些X-01的改造项目。

获取方式:

  耐罕教堂二楼有个箱子,里面有3套动力甲甲片(无骨架,骨架自己去买或者捡)和3把锤子。(注意:最好在身上只带一套,另外2套放其他地方。不然改造时,同部位的三件会堆叠在一起,改造时要先改造掉包里的2件才能改造放在骨架上的那件。)

  by m 汉化by daikabb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