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mod合集第14弹 辐射4mod合集与下载分享

2016-10-26 19:08: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修凡客 我要投稿

第21页:AN-94突击步枪Mod

展开

AN-94突击步枪Mod

  1、添加压缩包到NMM(列表中出现)

  2、双击列表安装

  3、进入游戏即可

手动安装方法:

  1、解压缩

  2、文件复制到游戏DATA目录

  3、用MOD管理器加载ESP

  4、进入游戏中即可

MOD说明:

  本MOD就是一把AN-94突击步枪,有多种改造,比较特色的是有很多瞄准镜改造。另外可改造涂装。

  获取方式:掉落(静态添加,可能会和其他静态修改掉落的MOD冲突,这个冲突不会跳出)。控制台号码:[2位16进制MOD顺序号]000800,或者打help AN-94 4查询。

注意:

  1. 这是俄网的AN-94,不是N网的AN-94。而且这两者的esp文件名相同,不能共存,如果要同时使用,需将其中一个esp改名。

  2. 由于本人对这种“架空”枪械兴趣不大,所以以后不会更新。只是因为做好了,所以无聊就发一下。也有可能哪天空间紧张了,就从网盘里删除了。

  3. 原MOD是俄语,根据机翻,以及俄英strings的翻译器词典对照进行的汉化,应该问题不大。

  4. 本贴提供的版本有所修改,修改内容如下,瞄准镜导轨架涂装改造改成有相应的瞄准镜改造时才出现(原版是不管有没有,总能改造);两脚架(效果就是爆裂物传奇附魔)有自用的改造栏位,不再使用传奇附魔改造栏位。

  5. 俄网原版的v3.01还有半自动机匣自带双弹效果的版本,懒得提供了。

  by olegmontana 汉化by daikabb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esp下载: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