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最佳画面设置推荐 辐射4画面怎么设置好

2018-07-01 16:39:33 来源:辐射4吧 作者:追光者面包 我要投稿

第2页:阴影距离、贴花数量

展开

阴影距离

  阴影距离控制着阴影的视觉距离,为远处的细节提供非常需要的深度,也会导致丢失一定细节。

  极高:

游民星空

  高:

游民星空

  中:

游民星空

  帧数变化:

游民星空

  可以通过调整阴影质量来抵消细节丢失,尽管这会进一步燃烧你的显卡,如果你喜欢全特效体验,就需要在阴影距离和质量上权衡,也是烧卡大户,本人的电脑已经开不起了。

贴花数量

  贴花是弹孔,血液飞溅,烧灼等在物体表面形成的细节,通过此设置,你可以调整出现在物体表面上的贴花最大数量。

  根据游戏文件,最多可以同时渲染1000个贴花,对每个单位进一步渲染100个,每个单位最多渲染40个贴图,随着设置降低减少到100/35/20个,鉴于只有大型武器才能产生较多的贴花,也是个不错的数字(中的20个)。

游民星空

  注:在一个专门测试的环节中,最大化了一个区域的贴花数量,影响高达15帧/秒,不过一般游戏中只有5帧/秒。

  帧数变化:

游民星空

  感觉开中就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