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曹操派系统一攻略 阵营特色、开局思路与战术技巧详解

2019-06-08 18:30:50 来源:NGA 作者:风雷舞 我要投稿

第6页:决战前的拉锯战细节

展开

承霸业文皇帝即位陈郡,遇反叛孙仲谋兵败扬州(决战前的拉锯战细节)

  于是,曹老板带着一群开国功勋GG了。轮到这个长得像周董一样的曹丕即位。不过曹丕至少还算是属于+30属性一类的专属传奇。而且在装备加持下,属性至少是不差的。所以只说接班也是够用的。

  最后三国时代的拉锯战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好说的。也就是用好阵营特长,保持吴蜀一直在开战,不要一下子抗两家即可。当然,这对那种常年都是2000打5000的高手来说自然不是什么问题。但我寻思既然咱有这技能为啥不用呢……所以CA说曹魏是简单难度,还是有点根据的。

  在最后的“全面战争”阶段。整体战线会拉得很长。有时候敌军往往从一个莫名其妙的小黑角落里窜出来,抢你几个城或是阴你一队兵什么的。所以到了这个阶段,情报就会变得更加重要。因此细作系统的重要性就被提了上来。

  当然了,细作在之前的游戏阶段一样是有用的,但是因为之前的阶段都算是小规模作战。敌方进军路线比较好判断。而且细作也要花钱来养,同时还有失败暴露和真投敌的风险。所以收益比较小。但是到了最后的阶段,熟知敌军动向就可以为我们制定战略规划带来很多的便利。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细作系统在游戏的最后阶段,可以发挥出很大的作用。

  一个卧底成功的细作能做的事情很多。最直观的自然是泄露敌军动向,我方卧底所在的部队会直接在地图上显示。这样就可以预判敌军大部队的进攻方向。而除此之外还可以增加单独一支敌军的行军方向,增加这支军队中埋伏的几率。或者削减敌军补给,让他们提前进入消耗阶段。

  最后甚至可以策反军队,直接兵不血刃的干掉对方一支部队。我在对吴国由守转攻的决定性一战,就是用细作战前策反。导致本来孙权正准备4V2包我扬州的情况变成了3V2,再加上守军,一场打掉吴国助力,孙权本人都差点搭进去。这个细作回来就直接当了司空(刚好之前的司空GG),最后又当了丞相。可谓一战成名。

游民星空
(将领类细作可操作内容)

  而除了将领类的细作,庭臣类的细作则可以发挥别的作用比如削弱敌方的贸易金额,增加外交关系,甚至是直接行刺领袖。而考虑到游戏混乱的继承系统,我琢磨着在细作混成阵营领袖之后举国投诚应该都是有可能的(我有一个卧底混成了凉州储君但在那之后就打赢了所以没试过)。

游民星空
(庭臣类细作可操作内容)

  总而言之,在最后的拉锯战阶段。正面战场和隐秘战场双管齐下,可以形成极好的配合。为你最后的征服提供非常大的助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