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曹操派系统一攻略 阵营特色、开局思路与战术技巧详解

2019-06-08 18:30:50 来源:NGA 作者:风雷舞 我要投稿

第7页:一统天下

展开

吴蜀兵败终逊位,三国乱世得一统(一统天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的最终胜利条件是占领三个皇位并拥有95县。95县大概也就是整个中原+山东+河北+半个西凉/关中这样,并不像我一开始理解的一样需要全图涂色。所以其实在进攻战略上我们可以专注于强攻/偷袭敌方首都迫使对方逊位。逊位之后可以要求对方附庸。比如我这里打下了长沙之后就使吴国变成了附庸。

  应该是省去了很多时间。而另一方面,正面战场的胜利最终也可以由量变带来质变。使对方国力崩溃进而要求逊位。比如我这里最后蜀汉是直接主动逊位简直和历史如出一辙。

  从数据上来看,应该是把整个国家的粮食打完了。很多人总结都说蜀汉最后的覆灭也是和姜维穷兵赎武导致国力亏空脱不了干系(虽然提起姜维就忍不住泪目)。所以从这一点上来看,这游戏还……挺真实的……

  我这个档整个战役打完是330回合。算下来应该是在140小时左右吧。当然也是第一次打传奇,打的比较怂,河北吃了一次亏就不敢战狂了。相信自然有很多大佬比我实战操作好,打的会更快一些。但整体而言战役的时间还是偏长,个人觉得战锤2的“漩涡之眼”大概160~180回合左右完成战役是一个非常合适的时长。

  这次三国呢,有满意的地方也有不满意的地方。满意的地方自然是题材,还有前期的武将设计都是亮点。而不满意的地方在于兵种多样性缺乏深度,而后期兵也过于硬霸从而可以无视兵种之间的相生相克(坤地护军顶着骑兵社保,白龙军砍翻一切)。

  希望CA能在挖掘武将系统的玩法上也不要忘了作为全战最根本特色的兵种多样性和平衡性。让我们期待能在未来的战锤3中看到这两个系统的结合吧。

游民星空

  最后也效仿一下《三国演义》,写个小打油诗结尾吧。

  国乱岁凶诸侯起,陈郡曹公举雄兵。

  四战之地多凶险,五郡中原基业定。

  本初贪婪盟约毁,折戟河南国力亏。

  四家分宋涌暗流,孟德跋扈遭群攻。

  割地赔款暗言和,反戈一击定山东。

  虽成霸业进魏王,神龟虽寿犹有竟。

  幸得文帝承大统,誓讨伪帝天下平。

  敌友不定战不停,雄兵巧计皆可行。

  吴蜀兵败终逊位,三国乱世归一统。

  黄粱南柯传奇尽,除非再出DLC。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