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 神级 兵种介绍

2008-01-04 00:04: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巨像介绍

       硕大的巨像是神族的机器人,其设计可以最早追溯到Kalath的残酷冲突年代。它拥有四条细长而又灵活的腿,可以轻易跨越战场地形。他极高的高度可以使其可以轻易地跨越沟壑和悬崖,占据最佳的火力点。


利用地形差距进行攻击的巨像

  巨像的高度使得它更容易遭受攻击,对地、对空的单位和建筑物也能攻击到他,巨像全身有着重型护甲的保护,两门威力巨大的热线切割枪(Thermal lances)分别安置在身体的两侧。精密的聚能和瞄准系统确保热线切割枪以最大功率进行持续的伤害输出。当一个目标被消灭,热线会立即切换到下一个目标,因此巨像每轮攻击所释放的的毁灭之焰能消灭大批的敌人。

强大的攻击力


  巨像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是作为一个纯战斗机器而被制造出来的,而非神族所生产的大部分机器人(农民)那样从事工业制造或资源收集工作。尽管撕毁者(Reaver金甲虫)体内能够制造远距离大范围伤害的甲虫飞弹(Scarab drones)足以令人恐惧,但在Kalath一役中,神族的巨像机器人所制造的屠戮才真正令人闻风丧胆。



      在那个时候,仲裁院(Conclave)否决了巨像建造计划,已经建造完成的机器在失去运转能力后被荒弃至无人小行星。数百年后,与虫族(Zerg)的战争将这些破坏机械从沉睡中唤醒,重新回归到战争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