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新手战术兵种篇(人族)

2010-03-10 09:37:16 来源:PConline 作者:巡洋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星际争霸2

  幽灵(Ghost):这个兵种和一代相比有较大变化,除了隐形和原子弹之外,拥有了一代科学球的EMP电子脉冲技能,可以打掉魔法兵种的魔法或神族单位的护盾,同时还有对生物兵种有特效的狙击技能,可谓人族后期的VIP;原子弹在二代中投放时间的大大缩短以及医疗运输机的存在,幽灵战略价值大增!

星际争霸2

  恶棍战车(Hellion):取代一代雷车的地位,速度很快,武器是从一代喷火兵那里抢来的(加强版),直线火焰喷射,造成面积伤害,还能对轻甲单位造成加成伤害(需要在实验室里研究),因此克制小狗枪兵和狂热者这样的轻甲初级兵种。蜘蛛雷的取消,使得恶棍更加好用,边打边跑可以拖死狂热者这样的近战兵种(Zealot:为什么又是我……)但是因为大多数后期单位都是重甲,所以恶棍在后期的出场率并不高,没有以前的布雷车那么风光了。

星际争霸2

  攻城坦克(Siege Tank):简称坦克,第一次玩到星际争霸,这个兵种就把我震撼了,停下来,嘎吱嘎吱……轰!攻城模式下的坦克有着极高的攻击力和极远的射程,虽然会误伤自己人,但是霸道的攻击方式迷倒了无数粉丝,甚至在星际2研发阶段就有若干人对新版坦克外形不满而迫使暴雪改变设计模型……闲话说多了,也许因为上代坦克太受欢迎,所以星际2中遭到了削弱,不仅造价增加,攻城模式的攻击力也下降到了60(对重甲有加成),唯一的进步是样子变好看了点(汗)。神族不朽者和虚空舰的出现使得坦克的作用相比一代大大削减,无法再以一代中盛行的传统机械化推进来对抗神族,不过结合星际二中人族新增的其他兵种和技能,坦克也必然会发挥出新的作用,成为新的战术主力(比如本舰自创的暴力坦克流)。

星际争霸2

  雷神(Thor):星际争霸一代中那个既能对空又能对地的巨神机甲,到了二代里被又胖又高的雷神所取代,雷神有着强大的对地攻击力和复数打击的对空导弹,成为人族部队里单兵能力较强的单位,在阵地战时可以充当肉盾,也能提供很高的火力输出,攻防两相宜;其炮火速射技能可以在短时间内摧毁敌方建筑,配合坦克简直是拆家之王,不过由于较高的造价和很慢的移动速度,目前出场率并不很高,不如神族的巨像风光。

星际争霸2

  维京(Virkin):可变型的人类机甲,生产出来是战斗机状态,对空攻击力类似一代中的Wraith;变形后会跳到地上称为机器人,对地攻击能力参照一代中的Goliath,所以我宣布,这玩意纯属Wraith和Goliath的合体!……(被打飞)额,这么说吧,由于能飞也能打,维京以其容易成型和机动力强的特点,常被用来快速偷袭,打了就跑,也可以出很多并升级攻防来对空(射程比较远);因为星际2中人族没有了瓦格雷,所以中前期空对空的任务全落到了维京的身上,这个东西因为缺乏溅射和加成效果,因此其最终在人族部队中的地位还有待考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