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达成成就,才能体会到战役里的乐趣

2010-08-06 21:14: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luc66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近在跑完全部的战役后,开始回头去解成就时,发现解这些成就时,才发现暴雪并不是随便设定个目标而己,而是在游戏中导入了相当多的设计,让大家透过完成成就时,能够体会到另一种游戏乐趣。

好比有些地图,你随便打就能过了,但要达成成就时,就要用心的去观查地图里一切事物的放置,因为很多敌人的位置,和建筑物的设定点,往往都是暴雪别有用心,设计出来针对成就任务的达成而设计的。

所以有时解成就,会有点像是在玩解谜游戏一样,你用对了方法,那就很容易成功了,但如果你用错了方法时,你会发现要达成成就时,难度会难到你想哭出来。

像有个成就叫打带跑,这成就是要面对虫族和神族的夹攻之下,以15分来达成任务。

但一开始完全不了解什么叫打带跑,后来在失败了几次后,突然想通了一件事,那就是反正又不用和虫族打,只要专心的和神族打就好了,所以在快速的生产了一批部队后,就把整个基地放掉了,把指挥中心升空,然后跟着部队前进,等到完成任务时,才明了了,这成就为什么要叫做打带跑了,因为如果基地不跟着跑,那要面对虫族的进攻,是相当吃力的,毕竟15分要造足足够的防守及进攻兵力是相当难的。

总之,大家不要只跑过一次剧情就觉得星海二没什么好玩的了,试着去完成成就,你会发现满多乐趣的。

相关内容请访问:星际争霸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