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破解版战役存盘和读取办法

2010-08-12 22:02:23 来源:星际管家 作者:星际管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自从3.2发布英文版本,到4.1发布第3个英文版本,自从新浪提供浏览查询后,我就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我的博客国外流量远远大于国内,以至于1个半月没有升级英文版本,还是如此,这次发布英文版本5.5后,受到国外用户的大力捧场,先后从博客浏览查询里面发现了荷兰语、德语、法语等各国语言论坛帖子的转载,一群人用google翻译来看我的博客。此情此景让我不禁唏嘘,中国人不喜欢本土软件,而一个翻译很垃圾的英文软件却受到欢迎,看来以后还是少做中文软件,多提高英语水平。

   实话,我以后肯定不会去从事软件工作,其实当我发现FoxitReader居然是国人做的软件后,我就只把软件当兴趣了。一个响当当的自由软件,居然要挂个国际外衣才好看,当他近年推出中文版本之后,就大不如以前了。


   有点扯远了,暴雪最近几个补丁都是修复新版战役的bug的,确实老版本存在一些剧情战役不能继续,任务无法完成的bug。有这些现象的兄弟迫切需要新版本进行游戏。但是我很懒惰,其实支持新版本存盘和读取的办法也懒得说,因此大家经常只能用16117游戏。

第一步:选择最新版本进行游戏  

游民星空

第二步:进入游戏后随时按F10可以选择存盘

游民星空

第三步:选择存盘文件名

游民星空

读取存盘文件
加载存盘文件有2种方法,第一种

用上面同样的办法进入游戏,按“F10”,选择Load

游民星空

然后选择自己的存盘文件名,即可继续游戏

游民星空

第2种办法是

选择如下选择框,点击文件打开按钮

游民星空

选择合适的存盘文件

游民星空

最后选择确定,就可以继续游戏

游民星空

推荐:星际管家简体中文5.5版下载:点击进入

星际管家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xuyy0618

相关内容请访问:星际争霸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