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zvz 妈妈挡毒爆

2010-09-02 18:47:27 来源:gnn 作者:papago7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自从钻石输到白金少有好成绩,常常被人类1波MM就带走。
输到脾气都有点不好,如果有跟我对战到,被我嘴炮到的请见谅不小心情绪失控。

这次分享小心得
对于zvz的战局中,大部份都是小狗毒爆炸掉对手工兵,对于这个战术只要让对手的毒爆没炸到你的工兵那你几乎就有较高的胜算。
zvz中,前期进入中期后就是看谁资源足,飞螳5只先出来,谁就可以算是那场的胜利。
在前阵我zvz通常都是单矿,对手被动我就主动毒爆,对手主动我就被动防守,取得优势后飞螳一出就压制2矿,开2矿爆飞螳。有时单矿飞螳就可以打败对手。
不过我有一次踼到铁板,太过于轻敌,被对方单矿硬是把所有资源全海在刺蛇上,我小狗飞螳竟然失败,他研发了遁地,蟑螂刺蛇一起上刺蛇打飞螳,我小狗一包他就把刺蛇遁地用蟑螂打我小狗,没血就遁再起来反覆被玩掉。因为没想到对手会研发遁地@@

在zvz的战局中致胜的重点在于
1、前期的毒爆
2、资源的分配
3、谁先出飞螳
4、压制对手2矿
做到以上几点几乎可以算胜利了
少有一些对手会在前期用蟑螂配速狗压制你主矿,对于这种对手就是盖些地刺、蟑螂,利用控兵尽量的打退对手,又或清掉对方的单位。
PS:影片中杀了对手的王虫后,我又眼残把自已的王虫当别人的点掉= =,这是严重的失误。

相关内容请访问:星际争霸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