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虫族基础知识及开局详解

2015-11-07 15:06:39 来源:星际2吧 作者:斩魂丨风子丨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建议大家学会编卵操作(非常重要)

  编卵操作就是把正在变兵的卵编进各个队伍里,让刚出来的兵能够马上进入你的1队 2队第一时间进入钱呀而不需要切回集结点来控制。操作如下

  将未变卵的虫子剔除队伍再将剩下的蛋编进主力部队等,如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何有效的喷卵

  利用基地镜头和区域编队来完成

虫族特点

  补农民快暴兵快开矿容易转换兵种容易

虫族缺点

  大部分兵种单一作战能力差需要数量达到零界点 农民会补的很high 经常被补死

  作为虫族死也要死在补农民上

  目前ZVPZVT比较流行的思路都是狗跳牛因为牛的8防太猛了

  并且把第一个造出来的农民拿去侦查,虚空现在每天都有新战术你不第一时间侦查你不虚?

  进入整体说下各种对抗开局

ZVP

  现在大部分神族都采用的单BG开矿,那么我们就果3,14D房子再造3个农民够200托农民开二矿 18农民三矿血池气矿 100气提速停气 3分半恢复采气 如果对面是VS开 4分钟恢复采气都不晚。

  前期探路农民侦查神族BG出的是什么兵有没有加速

  3分钟飞房子侦查,看对面科技打法。如果是VR棱镜使徒的,5分多钟爆2-4个蟑螂防御后续看神族爆多少兵来确定是否继续爆蟑螂。

  2本好了第一时间下vi升3本

  中期看神族的兵力配比来决定用什么兵力来度过中期。

  后期就用狂狗+牛+飞蛇+腐化等等

  现在很少有神族BF开了,遇见了就是把三矿时间变成血池。女皇好了三矿

ZVZ

  内战我试过很多种开局最后我确定了一种不需要探路还能压制果双的虫族。

  14D血池 14D房子钱够了二矿留卵爆6条狗有钱了女皇然后气矿不用补房子二基地好了会提供很多人口。然后是补农民还是持续爆狗要看压制的效果优先逼退对面二矿只要逼退就是优势

  这种开局第一个房子好了血池还没好会卡一段时间所以我试了下血池后先基地再房子这样狗出来就慢了而且没有6条

  这种我觉得比较适合新手 切记任何情况下都要下毒爆建筑。

ZVT

  现在不用怕死神了,死神过来,狗早就站路口等半天了,但是聪明的人族会利用死神站在三矿处不让你开三矿,因为虚空虫族三分钟就可以开三矿了这个时候提速没有好赶不走死神。所以虫族遇见这种情况就优先科技2本飞龙。顺便说下火车到虫族门口我记得是4分多5分的样子不知道记错没有头2个火车。

  开局流程基本跟对抗神族一样

  14D房子造3农民钱够基地出四条狗防死神 3女皇开 100气提气 3分钟飞房子侦查。

  目前还是以狗毒爆飞龙对抗生化 地刺太托科技了,三本跳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