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官方背景一览

2016-07-28 16:48:14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西格拉斯の啸 我要投稿

第4页:神族(2)

展开

凤凰战机

  蓝天任我翱翔,泽若那,柯二友!曾经有个很coooool的爆炸aoe,用完之后要原地冷却,后来删了,抬人射线我个人觉得马马虎虎,有点配不上凤凰身价和造型。

游民星空

  虚空辉光舰

  长相……就是那种看起来很cool但如果有星际3这货一定不会选进去,蓄力激光也是一改再改,我记得最早还能边打边飞,后来也给删了。

游民星空

高阶圣堂武士

  这张敷衍的原画倒是和虚空开场cg完美呼应,这些电兵的装束比较后期,前期的造型大概就是塔萨达那样。

游民星空

黑暗圣堂武士

  剑走偏锋的设定反而受到玩家欢迎,才有了沃拉尊这个角色,泽拉图有个皮肤就是这个设计,不过仍然用的是单手刃。隐刀的头像当年是多么惊艳。

游民星空

执政官

  一代到二代到风暴,大概是由于机能进化,白球里生物成分越来越多,造型越来越华丽。这张图年代也是比较久远,当时的玩家也对其进行了充分的YY。

游民星空

航母

  大概是由于聚团机制改动,对空单位更加密集,又不能叠身位,航母终究没有找回当年的强势,光头和维京似乎也就放弃了这个单位,传说航母曾经有个技能,能放出更nb的飞机,然而被删了。传说航母曾经有门主炮,然而只活在街机里,然而哪个玩rts的,不希望自己部队的头上有一艘旗舰,让敌人闻风丧胆。

游民星空

母舰

  造型、移动方式和技能在哪个时代都是很颠覆的。暴雪设计了一个非常coooool的大飞碟,它活在每一个星灵玩家的心中,曾经视频中的母舰,每一个技能都是bug,然而这个游戏没有bug。

游民星空

母舰核心

  曾经这个东西只能待在主基地上面,如图所示,后来十四格视野让闪追成了别族玩家的噩梦,如今大炮台变成了小炮台,它仍然活跃在星灵对抗虎鹤双行的前线,但我始终不知道这个core最终成为母舰的哪一部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