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编年史大全 事件发生顺序一览

2016-10-11 16:22:10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凝界苏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克普鲁星区的开始】

  2238年 亚坦尼斯出生。之后他成为了阶层议会的大主教

  擎天神系统安装在主航舰纳吉尔法号上。另外三艘则跟随纳吉尔法号。系统分析出一种强力的和心电感应有关的基因变异在不到百分之一的囚犯上,这个发现传回了多兰·如斯的资料库中。

  连接擎天神的导航系统不料关闭,目的地和地球坐标一并消失,致使原本一年的旅程变成了28年的曲速航行。

  2259年

  其中一艘航舰引擎融毁,28年的曲速航行后航舰重新迁跃到三维空间,靠近一个可居住星系边缘,距离地球六万光年。生命维持系统几乎耗竭下,航舰寻找适居行星迫降。

  黎根号和萨伦哥号迫降在乌摩加行星上,萨伦哥在穿越大气层时坠毁严重,全舰八千多人罹难。萨伦哥号坠毁后形成了有名的巨大峡谷。橙色天空下,无数奇异的生物遍布在辽阔的平原和草原上。

  雅格号迫降在矿物行星莫瑞亚上

  纳吉尔法号迫降在塔桑尼斯行星上,冬眠者慢慢苏醒,却发现系统已将旅程的信息全部消去。三个新世界的幸存者开始拆卸船只试图挣扎求生。他们并不知道此时有一个高度文明的种族一直在秘密观察他们。

  有擎天神科技支持的塔桑尼斯人,迅速重新发展了人类科技。

  星灵对刚刚来到星灵星域边缘的人类产生兴趣,并暗中观测人类。

  2269年 UPL的移民地已经遍布月球和许多太阳系的行星。

  2299年 陆战队的军队系统在星区出现。

  二十四世纪初 UPL继续进行统一英文母语和禁止宗教的政策。地球人口大约为23亿。

  2309年 UPL对地球及其殖民地的影响力越来越弱。

  2319年

  经过60年移民活动,科技最先进的塔桑尼斯发展出了第二代次曲速引擎,在自由勘探后,他们发现了另外两个幸存者的世界。

  在三个世界恢复联络后,尽管贸易和交流日渐频繁,但是塔桑尼斯持续施压要求另外两方加入成立一个联合政府并被坚定拒绝。塔桑尼斯舰队随后持续探勘,日后这片被称为科普鲁星区的区域。

  一群宗教人士和居民开拓一个移民地,邦提弗(Bountiful)星球。(*《黑暗袭来》)

  (在被删去的虫群之心-虫母回归任务里,邦提弗、海文、贝卡罗、戴拉4号、布莱克西斯都是虫母攻击和占领的对象)

  2323年 塔桑尼斯在建立7个殖民星球后,大为增加军事力量并成立了新的联合政府,为纪念地球用terra来命名为泰伦联邦。

  2349 安德里亚·泰格欧( Andrea Tygore)出生。(*《幽灵:诺娃》)

  2380年 UPL防御部队建立。(*暴雪作品小细节)

  2393年 一群旅人来到一颗炎热的卫星,乔斯( Choss)。(*《短篇小说:狂暴》)

  大约2400年 黑暗圣堂武士学者艾克萨瑞娜开始研究萨尔那加遗物(*《萨尔那加之影》)

  2407年 郝斯恩(Halcyon)星球——介于安提卡主星和塔桑尼斯的运输中转站星球,葡萄酒收成不佳,两年后收成良好。(*《幽灵:诺娃》)

  2436年 杜加尔出生。之后他成为地球军的一位上将。

  2438年 菲利普·兰德尔(Phillip Randall)出生(*《黑暗圣堂武士传奇:长子》)

  2439年 异虫斥候侦测到科普鲁星区的人类存在。主宰花了60年开始了吸收人类幽能潜力的计划。

  2440年 特伦斯(Terrence)出生(*《幽灵:诺娃》)

  2442年12月5日 芬·伊金斯(Vin Iggins)出生(*《星际争霸DC漫画:第0册》)

  2444年8月12 罗米·佩鲁斯(Romy Pyrius)出生(*《星际争霸DC漫画:第0册》)

  2446年 埃德蒙·杜克出生。出生联邦元老家庭的他,之后他成为阿尔法中队的将军。

  2448年6月9日 阿莱克斯·斯托科夫出生。之后他成为UED远征军的中将。

  2454年

  新福尔松星球监狱建立,大批反联邦囚犯被关押至此。

  迪克兰·摩尔Declan Moore出生。(*《恶魔契约》)

  M.柯尔特(M. Koiter)出生。之后加入了雷诺突击队,死于自由之翼查尔主营地。柯尔特的死是暴雪为了纪念暴风之子美工柯尔特的表现手法。在魔兽世界贫瘠之地有一个兽人遗体,也是为了纪念他。

  2458年 杰克·拉利梅尔(Jack Larimer)出生(*《天国恶魔》)

  美洲狮越野车投入生产(*《我,蒙斯克》)

  2459年 埃德蒙·杜克声称在这一年开始为联邦服役

  经过两个世纪的观察,星灵发现到人类虽然彼此争斗但是文明依旧迅速发展。星灵迫于“达乌”政策只能对人类耗竭资源破坏生态的行为袖手旁观。

  2460年 贝卡罗因为一些逃离内乱的联邦居民的移民而建立起来。(*《萨尔那加之影》)

  2460年12月 阿克图尔斯·蒙斯克出生

  2461年 戴德山图(Dia de Santo)出生(*《我,蒙斯克》)

  2462年 朱莉安·帕斯特(Juliana Pasteu)出生。之后她成为了阿克图尔斯·蒙斯克的妻子(*《我,蒙斯克》)

  2464年 泰凯斯·芬德利出生(*《天国恶魔》)

  4月19日 图尔法·德艾(Turfa Dei)出生 (*《星际争霸DC漫画:第0册》)

  3月3日 布洛克·瓦勒弗斯(Brock Valevoss)出生 (*《星际争霸DC漫画:第0册》)

  2465年 移居5年后,贝卡罗彻底切断了和泰伦联邦的联系。(*《萨尔那加之影》)

  凯瑟琳·蒙斯克告诉阿克图尔斯·蒙斯克他将来会成为一名领导人。(*《我,蒙斯克》)

  2467年 杭梭末(Somo Hung)出生。他是小说里的主角,原本是尤摩扬但是加入了克哈之子,最终牺牲。(*《起义》)

  2468年 科尔·希克森(Cole Hickson)出生 (*《天国恶魔》)

  大约这段时间,蒙斯克避暑山庄的红外保安系统修建完毕。(*《我,蒙斯克》)

  5月9日 诺拉·琼斯(Nuura Joss)出生 (*《星际争霸DC漫画:第0册》)

  2470年8月20日 吉姆·雷诺出生。之后他成为克普鲁星区的自由战士。

  2471年9月22日 乔可菈·芬(Chakra Fen)出生 (*《星际争霸DC漫画:第0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