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阿拉纳克等级技能详解

2016-10-26 12:05:22 来源:星际2吧 作者:NeUBLaSH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际争霸2中的阿拉纳克是一名游戏中关注度非常高的战士,其等级技能对战斗力有很明显的影响,接下来就为大家一一介绍。

游民星空

对阿拉纳克战斗力有质变性影响的等级技能有这几个:

  5级:高坚果大招(中文似乎叫“供奉我”?)周围的友军(自己的和队友的部队)给高坚果提供灵能支援,高坚果的普攻和技能伤害都得到增强。这个听上去没那么亦可赛艇的技能用起来非常暴力,当你有了一大票部队之后,高坚果开大之后那句中二度爆表的“I am as strong as any army” 完全不是在吹牛。推个波都能秒杀血量不是特别高的(比如坦克女妖之类的)东西,据吧友说满人口时推波能秒杀不朽,我没能观察出这个波到底能秒谁,因为高人口时高坚果开大实在太暴力了,对面几乎是瞬间灰飞烟灭,场面也极其混乱,已经看不出是谁打死的谁。

  8级:解锁晋升者。

  12级:晋升者升级包晋升者跟战役里一样有3个技能:球爆续球是灵能球,对一条直线(这条线有点粗,说是长方形还差不多)上的单位造成范围伤害,研究科技可以提升伤害范围,爆是心灵爆破,单体伤害200,瞬发,不能打建筑,需要研究解锁。续的技能名字我没注意,可能是叫牺牲或者献祭啥的,吃掉一个死徒补满自己的能量值,升级科技后每续一次永久提升100护盾上限和技能伤害。

  别的英雄的施法单位都是吃气的,只有高坚果是吃矿的,别看晋升者跟圣堂一样造价都是50/150,但是它必须要消耗大量的红衣boy(150矿2个)才能获得施法伤害的提升和能量的补充,也正是因为晋升者的这个特点,不用太多的人口就能拥有神挡杀神的爆发力和永不空蓝的持久性。

游民星空

  10级:解锁面板技能死亡贱队/ 13级:死亡贱队的妈妈船解锁热能射线和增加4个红虚空,召唤一个妈妈船和4个/8个红虚空为你战斗60秒,妈妈船拥有全柯普鲁星区最imba的传送技能:群体召回,把周围的友军传送到任意一个友军单位或者建筑上,这个技能不耗能量也没有CD!也就是说,在妈妈船在战场上的这一分钟里,你的部队几乎是想去哪就去哪,妈妈船热能射线的冷却极短,比某些单位的普攻还快,弥补VR线对空火力不足。

  如果你是走VR科技线的话,死亡贱队可以为你的红巨像挡刀,吸收不少对空伤害,充分发扬了塔达林势力牺牲自己,延续他人生命的优良传统。

  总结:这是一个集机动性,输出,坦克于一体的万金油技能,遇事不决,呼叫贱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即使是到了高等级满精通,高坚果的玩法给我的感觉还是特别吃操作。当然你操作得越勤,高坚果就越强,想要安逸地憋兵F2A是注定要-1s的,正应了战役中高坚果那句话:舒适是骗小孩子(和女族长)的,痛苦和折磨才是生活的真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