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合作任务营救矿工攻略 合作任务营救矿工怎么玩

2016-12-04 18:16:29 来源:查尔星港 作者:暴君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奖励任务攻略

  这张图一共有两个奖励任务目标,并且两个奖励任务目标的BOSS并不相同。分别在地图的左上角和右下角,两个奖励任务分别在第一波和第三波之后出现,限时5分钟。

  一种是疫病传播体,一种是根除者机器人,两种BOSS都有AOE技能。

  疫病传播体的特点是血厚(5500),但AOE伤害相比较低一些,并且会埋入地下变为无敌状态一段时间。

  根除机器人共有两个,特点是AOE技能范围广,伤害高,但并没有像疫病传播体那么难击杀(3500x2)。

游民星空

  疫病传播体会施放一种酸雾造成AOE伤害,注意躲开即可。虽然这种AOE伤害不高但对付枪兵小狗这些血少的单位还是有很大的杀伤能力。第二个技能则是丢蛋变出一些小兵,这个威胁不是很大。疫病传播体没放过一轮技能后就会钻入地下变成无敌状态,因此当它不可被攻击的时候记得要及时躲开酸雾的区域。

  根除者机器人会在地上施放一个圆圈型的AOE导弹,类似于《虫群之心》战役和“克哈裂痕”两个关卡中大天使机器人的攻击方式。但两个本体机器人非常脆弱,只要你有足够多的兵力,可以直接无视AOE伤害一口气上去直接秒了它即可。

各指挥官打法

雷诺

  雷诺的生化部队成型后在防守这些血少量多的感染体时有着非常强大的能力,但中后期可能因为混合体和一些强大魔法单位的加入而导致略微疲软,同时这张图很难快速扩张二矿且每个点防守节奏很快,对生化部队的迅速成型以及续航可能会有一些影响。

  由于感染体在进攻时是分波进行且频率很快,因此用雷车的玩家需要很及时的补充埋雷,因此不是很推荐使用埋雷打法。坦克可作为盟友辅助火力协助输出也是不错的选择。

凯瑞甘

  凯瑞甘本体拥有非常强大的AOE和生存能力,对感染体有很大的杀伤力,但中后期需要有一定的操作来提高生存能力,因为凯瑞甘的倒下很可能会影响你的防守!吸收光环也能为你带来不错的经济收益。

  推荐使用地刺或巢虫领主的打法。

阿塔尼斯

  大主教的狂热者、闪电兵、白球和金甲虫对感染体都有很不错的杀伤能力,前期推荐使用旋风斩狂热者来过度到金甲虫科技,金甲虫无论是防守还是占点能力都堪称一流。

斯旺

  斯旺的火车侠和坦克都有不错的防守能力,且火车侠拥有非常高的护甲,对于攻击力很低的非自爆感染体拥有很强的战斗力。在后期拥有了科学船续航之后部队更是难以被击杀,同时大力神运输船还能灵活的帮你转战各个防守点。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用塔防流来防守。

扎加拉

  扎加拉可能是最不适合这张地图的英雄了,感染体的自爆单位会对小狗造成大量伤害,而自己的毒爆也只是一次性杀伤的损耗单位,对于这种一波接一波的防守十分头痛。因此推荐多造一些畸变体来提高部队质量和部队生存能力。

沃拉尊

  沃拉尊的隐刀总能秒天秒地,对付这些脆弱的感染体单位更是不在话下。同时沃拉尊的隐形水晶塔和其他几个亚顿之矛技能都具有非常强的辅助能力。

凯拉克斯

  这张地图的无敌辅助,只需要在防守点造好塔等着敌人来进攻就可以了。不过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每当你防守完一个点之后这些塔基本就没用了,因此每个防守点要根据情况来判断投资多少经济造塔。

  前期推荐塔的数量在6-7个最佳,配合轨道炮和4-5个护盾补充器来防守(没有精通点的情况下),第三波之后防守压力会大大提高,这时就需要你多造一些塔来防守了。通常需要约15-20个小炮台和2-3个大炮台以及一定数量的电盾补充。注意及时利用轨道炮和射线来击杀例如毒爆、坦克、不朽等对塔杀伤能力较强的单位。

  如果你走的是部队打法,那么推荐使用巨像+狂热者的组合。

阿巴瑟

  阿巴瑟的终极体单位出生后自然防守能力突出,但最好辅以一些普通单位以吸引火力或协助补刀脆皮单位。宿主、大龙+吞噬者也都是非常不错的防守组合。宿主拥有很高的机动性和低战损特点,推荐有一定实力的玩家使用。

阿拉纳克

  高坚果的AOE能力没话说,晋升者和先锋的AOE能力自然也没话说,最重要的是他的建筑炮台技能不仅可以用来防守飞船点,还可以应急防守中期埃蒙的部队偷袭你的基地。记得多带一些死徒,因为你的高坚果在面对大量进攻的部队时会很脆弱!

诺娃

  诺娃本体在这张图拥有很灵活的能力,切换到潜行模式可以用来攻坚占点或是狙杀混合体这样的大型单位,切换到突击模式可以对付大量的感染体。部队方面枪兵、劫掠者、歌利亚机器人和渡鸦的炮台都有很不错的补刀能力,鬼兵和解放者对付血厚的单位也是对负责AOE的盟友很大的支持。

  关于“矿工营救”合作任务地图的攻略就写到这里,祝各位指挥官好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