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 游戏战术流程攻略

2007-12-10 17:29: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过关指南”

人类

第一关

战报:建设一个动力站并建设一个绿矿冶炼厂

此关非常容易,玩家大可放心,先大至熟悉一下游戏的操作,THAT’OK,战斗开始,便有一个工程机器人,指挥中心和一个动力站,点击工程机器人,让他去采集水晶矿,一个机器人太慢了,点击指挥中心,再造两个机器人,一个去造绿矿冶炼厂,另一个去采水晶矿,等绿矿冶炼厂造好后,工程机器人将自动采绿矿,不多时,只要再边续建两个动力站,便顺力过关。
第二关

战报:找到Mr . RAYNOR并消灭所有的敌人

啊!不要急,大家热身热身,先建造一个兵营,采集水晶矿,待你的腰包变厚时,造10个步兵,便出去找我们的Mr . RAYNOR,沿着地图上的公路,过桥,在一个峡谷口找到了驾驶装甲战车的Mr . JIM RAYNOR,唧唧歪歪 一大堆E文,进入峡谷的深处,在一堆龙骨旁展开了和敌人的遭遇战, 迅速消灭它们,士兵如果有受伤回去修整一下,消灭所有的敌人,再回去造10个步兵,搞定。收队!!


第三关

战报:消灭所有的敌人并且“Mr . JIM RAYNOR”还活着

这才是我们真正开始的硬仗,开始时依旧让机器人去采集水晶矿,接着派另一个工程机器人去建绿矿冶炼厂,这是为以后造火焰兵作准备,于此同时你还要不遗余力的生产出研究所,相信你在前几关的磨练已经很熟练了吧。在研究所里升级火力和护甲,升级的速度有点慢,坚持持久战,不是搞速战论吗!然后生产士兵,不多时带着JIM RAYNOR和一些士兵向右上方前进,冲上一个斜坡遇到敌人的抵挡,消灭敌人的一个碉堡和几个小兵后,继续向上前进,你会惊奇的发现一大片盟友的基地,而且还都供你使用,看看有什么好东东,原来是可以造火焰兵了,还有一个药物研究所,你便可以着手研究两种激素,顺便看看有什么作用。采矿造兵,待生产一定数量的士兵后,开始向右进发,消灭所有的敌人;敌人的主基地在右上角。尽情的撕杀吧!!  

第四关

战报:在30分钟内坚守基地

此关和前面几关如同一个转折点,不知道BLIZZARD怎么搞的,是不是有意想“阴”我们玩家,大家千万不要被一开始的宁静所迷惑,其实敌人比我们强大许多倍,这是在于它们人数的优势,你一定要打起一百二十分的精神,敌人的AI值高,我们的IQ值也不弱,废话太多转入正题,开始时已经有了不少建筑,调两个工程机器人采水晶矿,另一个去建绿矿冶炼厂,再用生产几个程机器人,在两个出口处有两个碉堡,把旁边的士兵拖进去,这样碉堡才真正的起到防御作用,再用新造好的工程机器人修理好下面那个入口处的正在燃烧的碉堡,最初的防御措施已经建好,敌人会时不时的来搔挠一下,不足为惧,紧接着开始内部建设,建工程研究所升级步兵的火力及护甲,在建筑群的中间造一个导弹发射架,以防敌人的空中部队来袭,在两个出口再建两个碉堡,不停的生产士兵,把新的士兵调到两个出口处防御,在此之间还要注意动力站的建设,别到时侯“有了钱的时侯,我确没时间”(摘自韩晓《我想去桂林》),哈哈!说笑呢,我的意思是,在这一关中我们一定要明确每一步要干什么,干完这步又要干什么,统筹好每一步都是非常重要的,相信资历深的玩家这俨然不在话下。下面接着建造机器工厂,生产装甲车,当你具有一定的实力时,便用编一组部队出去消灭敌人的散兵游勇,注意这一步是非常有用的,因为在本关最后1分钟内敌人会潮水一般涌来攻击我们,到时的惨状也不要我来形象容了。从下面的一个出口出去,沿着公路杀过去,切记不可冒然进军,否则全军覆灭在所难免,机枪兵的射程比敌人(异形族)长,有时站住不动也是一条灭敌的好策略,这样在敌人最后一波攻势中我们决对有势力抵挡。

坚持30分钟后盟友的运输船会来接我们……


第五关

战报:找到三个传送点

Mr. RAYNOR必须安全到达第三个传送点

此关难度本人觉得不大,经常是把所有的敌人消灭干净方才踏上最后的传送点,但是这也是有前提的,集中火力,切莫冒险行军这为用兵之道,下面听我慢慢道来,行动开始时可以用CTRL+#给队伍编号,以便后面的行动方便,出发,前面的门自动打开,沿路直走,当心墙壁上的暗炮,如遇上敌人可先停下来,集中起来,突然向他攻击,他可能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一命呜呼了,在路的尽头有段开阔地,这里有一个地板下升起的炮台,向左拐一道弯,下一个楼梯再上到前面的的楼上,便找到了传送点,通过这个传送点我们被移到了前面的一个大房间里,这时其它的两个传送点便自动显现出来,立刻带部队到地图上显现出来的传送点那儿,然后我们的Mr . RAYNOR会大扯一段E文,沿路向上,向右,在拐角上消灭敌人的导弹阵地,拐一个弯,打开一道门后,我们便找到了第三个传送点,有实力消灭所有的人再上,不行的话劝你还是快逃吧!!

注:运气也十分重要!!。
 

第六关

战报:消灭全部敌人

找到Miss . KERRICAN和盟军基地

Miss . KERRICAN和Mr . RAYNOR必须到达指挥中心

Miss . KERRICAN和Mr . RAYNOR必须活着

战役开始,MR . RAYNOR带领着士兵向山谷下前进,出了山谷在公路旁发现了Mr . KERRICAN告诉我们盟军基地的位置,立刻在屏幕左下角的小地图上显示了出来,过了一桥,发现了敌人的一个步兵和三个导弹发射架,不费吹灰之力就消灭了它们,向上走又干掉了一个装甲战车和一架飞机,当心点,别还没到基本地,就“英年早逝”了。在我们基地前面敌人还布置了四个碉堡和几个敌游动部队,不要怕,拖着你的小部队向里面冲,只要让Mr . RAYNOR和Miss . KERRICAN冲进去到达指挥中心旁的传送点,基地便恢复原状还送来一支盟友部队,消灭追兵,(静下来一想,堂堂男儿被追成这样太没有面子了,一定要报仇!!),开始采集水晶矿和绿矿, 生产部队,升级,成批的生产攻击机,巡逻一番发现这片陆地被海波分成两块,敌人在地图的左下角,造运输飞船载一队人马在下面的半岛上确立一个着陆点,摧毁岛上的绿矿冶炼厂,把部队不断的从基地调遣过来,慢慢的蚕食掉敌人的基地,如果觉得运输船运的太慢,可以把你的基地全部调下来,形成和他们对峙的形势,下面的问题就好解决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