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 神级 兵种介绍

2008-01-04 00:04: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狂热者介绍
  
      千百年来,神族的圣殿武士为守护自己的人民不受来自内外的威胁,把他们的终身都交给了战争。为了达到骑士的最高级别(Khala),战狂们不论老少,不停地努力着。对战争的渴望,使得他们为达到Khala的标准夜以继日地操练着,并以其来证明他们被提升的潜力。他们的表现体现了神族在战场上凶猛无比的战斗精神。
一些植入物使狂热者具备了超强的体格和单位。但对于狂热者来说这点技术是远远不够的,每个战狂都要经过成百年的训练,这些训练包括集体作战训练,战斗策略训练,对痛苦的忍受力的训练和体能的训练。他们的训诫就是:见敌人恨之入骨(达到白热化),无情地把敌人掠杀在自己脚下。
神族个个都有感知功能,狂热者则把自己的精力全都放在了战斗上。他们前臂上镶嵌的聚焦晶体为他们把自己的意志和力量全部的发泄在主要的纯感知功能铸造成的格斗武器上成为可能。通过一种特殊的洞察力,战狂们可以预测到敌人的进攻行动并可以在几公里之内对敌实施准确定位,躲避和进攻。
一些狂热者甚至可以把自己的身体变成纯粹的能量并持续几秒钟。这种功能使他们能够以闪电般的速度,在敌人完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对其实施突袭。
最近,虫族侵占了神族的家园Aiur,神族被迫撤离到黑暗圣堂武士的Shakuras世界,圣殿武士上下,尤其是狂热者视其为神族极大的耻辱,许多斗士们站了出来,强烈要求神族杀回Aiur,再次光复神族文明。狂热者现在正以一种从未有过的信念集中训练,为光复的大好日子,为他们为自己的种族执行特别任务的日子的到来做全面的,紧锣密鼓的准备。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