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试玩第一日 惨遭神族阴招调戏

2010-02-19 22:38:09 来源:SC2P 作者:Orochimaru 我要投稿

第1页:同样是神族,讲的就是和平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星际争霸2专区

同样是神族,讲的就是和平

在感受了星际争霸2的各个种族之后,作为魔兽争霸3的亡灵族玩家的我选择了神族作为我的主族,因为神族和亡灵族都是以召唤的方式来建造建筑。早上的时候我遇到了不少和我一样刚接触星际争霸2的玩家,同样是新手的情况下,我以魔兽争霸3的操作基础战胜了对手,开创了4胜0负的好战绩。但是到了下午,我开始悲剧,因为几连胜之后,Battle.Net为我匹配了实力强劲的对手,这篇战报的Replay也就此产生。

游民星空

我的对手Autodidact是一名神族玩家,地图是Blistering Sands。Autodidact出生在地图的左下角七点钟位置,我在地图的右上角两点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控基地——Nexus

主控基地充当了神族殖民地的作用。Probe在这里生产出来并把所有收集到的资源包括水晶和气体送到这里。现在,作为神族建筑核心的主控基地还能生产强大的母舰,那是神族的究级兵种。

这里说一下主控基地的技能Chrono Boost。

技能耗魔:25

技能效果:对目标建筑使用超时空加速。该建筑所有的速度都将加快50%

持续时间:30秒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我的对手在很娴熟地使用Chrono Boost来加快Probe的生产速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