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试玩第一日 惨遭神族阴招调戏

2010-02-19 22:38:09 来源:SC2P 作者:Orochimaru 我要投稿

第2页:阴谋家开始使坏

展开

阴谋家开始使坏,天真的Orochimaru全然不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方探路的Probe偷偷摸摸地在我基地和分矿的视觉死角放下了水晶塔(Pylon),而此时,我全然不知。而此时对方的阴谋却在一步一步地跟进。Autodidact在家中放下了三个传送门(GateWay)、采气场(Assimilator)并放下了控制核(Cybernetics Cor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传送门——Gateway

神族对于空间和时间的掌握是远远超越其他两个种族的理解的,传送门能够打开一个时空通道,而神族的部队可以通过这个通道从他们的家中到达战场,这个动作需要大量的能量,同其他的神族建筑一样,传送门需要水晶的能量支持。

游民星空

时空门——Warp Gate

当传送门完成之后,它可以变成一个时空门(Warp Gate),它很像传送门,都是在时空中建立一个通道。但是传送门只能把队伍传送到它附近的地方,而时空门(Warp Gate)可以将队伍传送到战场的任何一个角落。

值得一提的是控制核能够解锁“传送门升级成时空门”。

Orochimaru此时正在得意地码塔开双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的我心里在想:我打的不是星际争霸2,是猥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