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星际争霸2》单人战役秘籍

2010-08-02 11:42: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说到秘籍我们都可以联想到暴雪的系列游戏都是有秘籍的,比如星际争霸中的"Show me the money"(增加水晶和气矿各10000)、暗黑破坏神2中的"There is no cow level"(开启隐藏奶牛关卡)、魔兽争霸3中的"AllYourBaseAreBelongToUs"(立即获胜,跳入下一战役),那么星际2的秘籍也肯定不会少。

    以下就是星际争霸2截止目前为止爆出的所有秘籍。只要已输入秘籍就会提示"开启秘籍,成就系统关闭,若要重新开启成就系统请重新开启一个新的游戏"。

      使用秘籍是无法获得成就的,如下图所示:

      EyeOfSauron: 解锁所有剧情影片(必须在任务场景之外使用-如在海伯利昂号中使用)

      JaynesTown :获得更多的资源

      MoreDotsMoreDots: 建造建筑不产生任何花费

      RealMenDrillDeep :获得5000单位的精炼气矿

      SoSayWeAll:取消科技的要求

      TerribleTerribleDamage:无敌模式(10次攻击后失效)

      TyuHasLeftTheGame:取消胜利的条件

      WhySoSerious: 获得5000单位的金钱

注:JaynesTown目前测试后系统提示获得资源,但没有增加金钱。

相关内容请访问:星际争霸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