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图文攻略 全地图、全成就详解

2013-05-07 14:58: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页:卡迪尔星任务-第9关:渗透破坏

展开

第9关:渗透破坏(Enemy Within)

额外目标:感染巨型厄萨兽

游民星空

关卡开始只有一只小小虫后,现在要逐步的茁壮自己,感染这艘船舰,杀光所有的神族。走到地图(1)处,使用“寄生蚀体”技能点据标本,等神族的狂战士离开再将宿主吞噬。往前有哨卫,站到蒸汽口等它离开。哨卫发现虫苔,开始巡逻。被发现没关系,跑到下一处蒸汽口,它就会视而不见了。

走到地图(2)位置,前边有几名狂战士,寄生到样本厄萨兽身上消灭他们。杀到地图(3)处吞噬宿主,钻通风管道到房间(4),进化成虫后“妮雅德拉”,可以孵化异化虫了。破门进到房间(5),吞噬这里所有的样本生物,孵化一些异化虫,率领它们攻入房间(6),消灭几只神族单位,派异化虫钻进通风管道,进到房间(7)摧毁幽能传播器解除掉护盾屏障,让虫后进来吞噬房间(8)的所有样本生物。

异化虫钻过通风管道进到房间(9),摧毁掉幽能传播器,让虫后进来,合力摧毁超空间引擎。到计时开始,在时限内撤离至地图(10)的位置,船舰开始爆炸。

往前清除房间(11、12)静滞舱里的神族战士,他们会陆续跑出来,不难消灭,记得吞噬更多的样本生物。这里可完成第二次进化,可以孵化蟑螂了。

往前清理房间(13、14),这里可以感染一只巨型厄萨兽成为队员,凯莉根提升1级,这里还可完成第三次进化,可以孵化刺蛇了。

往前进到房间(15),这里是最后的战斗,神族会陆续发射5艘逃生舱,这里的首要目标是在逃生舱发射前摧毁它们,有任一艘逃脱就会任务失败。摧毁逃生舱后,清理所有的神族任务,任务完成。

本任务成就:

1:渗透破坏(Enemy Within):完成本任务。

2:生物质量效应(Biomass Effect):在本任务中收集450单位的生物质。

3:杀无赦(Failure to Launch):在普通难度下,不让任何一只逃生舱的倒计时进入20秒内。

【剧情】

返回到利维坦,此时解锁蟑螂的强化任务。

1:死兽。每杀掉一名敌人,会分裂出两只小型的蟑螂,小蟑螂很适合打前锋。

2:邪兽。用酸性唾液攻击敌人,减缓敌人的移动和攻击速度。

测试完成后,选择任一种作为进化方向。

根据泽拉图的建议,凯莉根前往虫族的发源地泽瑞斯,发现其中的秘密,壮大自己的力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