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生存难度加点分析、武器推荐、战斗思路图文攻略

2015-11-21 09:42:48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冷血の毁伤贼 我要投稿

第2页:加点分析

展开

加点分析:

游民星空

  在探索完基地周边以后,我回到了基地开始修建大本营,修建完毕后我达到了7级,按照管家的说法我前往了附近的小镇,这里的敌人对我来说毫无威胁可言。清理完毕后我藏在阳台上开始慢慢清理街道上的掠夺者,清理到一大半时钻出来一个大家伙,轻而易举的杀掉了剩下的掠夺者。下面就是王对王的时间了….有传闻掠夺者干掉过死爪,那就可以节约更多的子弹了。

  节约下来的大量5MM每颗=1瓶盖,现在你还舍得那样洒水了吗?

  嘿嘿这钱拿来干什么?当然是….

  清理完附近区域后达到8级轻而易举

  那么来看看我们有什么能力吧

  力量3:为了少量负重以及重装者,重枪有用,但不急于一时,我们不急于探索过于危险的区域。当实力足够时我会去拿力量娃娃,随后补一点出重枪即可。

  感知5:早期就可以拿到感知娃娃,5层PERK会强化爆炸物和投掷物,收效巨大。

  耐力9:点满血量即可,3级可以缓慢回血,可以省下一些补给,为了60血量必须满。之所以给这么多耐力,很简单,1耐力的脆皮尸体都风化了你还在活蹦乱跳。虽然没有必要,有强迫症的话,拿到娃娃前你可以考虑加到10点。顺便如果你有强迫症,千万不要被某地的鼹鼠咬到!

  魅力3:为了独行,这个核心PERK,仅此而已,3是一个很微妙的等级,配合魅力装备可以说服加两次奖励。

  智力6:既然是生化部队,7层的PERK岂有不点之理?但前期需求并不大,我没吃过几次药,但有备无患不是吗?智力娃娃不算难拿,拿到后再补即可。

  敏捷3:潜行核心 突击队核心

  运1:基本不用VATS玩暴击,至于游戏人物的运气?你去普陀山烧柱香效果更好

  这个阶段最大的敌人是陷阱以及爆炸物,当然辐射蝎这种也要异常小心,这个游戏的敌人等级大致按从上到下从左到右分布,所以前期尽量探索安全地区即可。

游民星空

  如果你是个怂逼,那么恭喜你!这个阶段对你来说威胁并不大,动力甲涂装全换成这个即可,那么这阶段除非你踩了瓶盖地雷,被某处核弹轰到,或者吃了三连发手雷陷阱,你几乎是不会死的。

  这个效果极为明显,到底有多明显大概就是自己炸自己一发70%变成50%。这样就去除了前期最多的死亡方式,陷阱投掷物秒杀。穿上动力甲自身防具全部失效(部位完全破损了依旧是失效状态,我脑洞过动力甲+普通装备混搭,发现不能这么玩),所以防具都可以不用管。

  至于电量?慢走是不耗电的,潜行模式消耗也极慢,初期可以这么省电。

  到了十几级核心根本就是用不完,还剩一丁点电的时候下车拆下来,自动替换就消失了。全BUFF卖店+买新的等于只要100盖,到了十几级不乱冲刺基本可以随便用了,拿到的比用掉的还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