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生存难度加点分析、武器推荐、战斗思路图文攻略

2015-11-21 09:42:48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冷血の毁伤贼 我要投稿

第3页:战斗思路

展开

战斗思路:

  至于辐射蝎女王蚊子的毒?我承认我第一个一名档死在传奇辐射蝎手里,然后我就发现了一个办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河蟹女王算什么?吐掉我半血算你赢,实际上它连吐得机会都没有。

  我背这一身食物就是为了应急,但实际上我从13级开始连半血都没下过,所以根本用不上。药也是,几乎没吃过,也就对付拿胖子的想要2发核弹会吃一颗。吃了杰特不是特别近躲掉核弹轻而易举,前期躲不掉也可以立即撑血量到400+硬抗过去。

  如果你不是个怂逼不穿动力甲

  那么把所有装备强化到顶,然后切记一定要给衣服上个填料配件,效果你炸自己试试就明白了。

  25级能上高浓度的时候,如果你还不穿动力甲,就配合战立减伤和种族减伤。我只上了两件站立减伤,还有一件上了防火防止被喷火器秒杀(实际上不可能了,为防万一)。鞋我不会上掉落减伤,因为我去任何要爬高的地方都会穿动力甲。

  至于效果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核弹想秒杀我已经不可能了,导弹来就是给我挠痒,顺便我剩下三件是15%变种人减伤,自爆者炸我也跟挠痒没区别,任何变种人即使是骷髅怪都打不动我,扎个针喝口水吃块肉打得没我回得快。

  当然这是人,装备还没成型,内衣我任务都没做,所以我还是喜欢蹲在动力甲上。

  上了动力甲反而脆,当然也只是面对500+爆炸伤害有点脆,但也不会被秒。我不知道怪有没有这么高的伤害。

游民星空

  到了25级是这样,13级学会潜行不触发雷和陷阱以后(站立也不触发),危险就大大下降了,蹲在动力甲上除非你手滑被剧情杀(例如某火箭,我没试过会不会被秒,还有某炼钢熔炉掉进去会不会死我也没试过),想死真的很难。大力丸能当瞬间回血用,两种一吃就是接近200血,确定回不上了或者要被秒了再吃也一样,还有杰特可以应急用,只要不作死,足以杀光对手或者逃跑。

  这时候生存能力已经绰绰有余,曾经各种秒杀我的敌人现在已经没威胁了,女王的毒也就喷200,我的血量有500,回的只比他掉的慢一点点,而我只要想他冒个头就死了。突袭者被爆炸武器打死的太快,即使我硬吃一发激光也就是200不到,这还是站在原地硬吃全部的,吃个杰特随便走走10%都掉不了。自爆者爆炸武器随便虐。带胖子的我已经练到听到爆鸣声就吃杰特的地步了,躲不掉就撑血量硬抗。

  平时存个暴击,打大怪用,实际上用不用也无所谓了。伤害到这里已经足够闯荡废土了,后面无非就是再加强一下重武器,然后点点幸运的PERK。

游民星空

  玩到这里我就不想玩了

  剩下的内容留给下个档去探索吧。

  下个档我要开个大帅逼,10魅力开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