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合作模式雷诺枪兵海战术指南

2015-11-25 17:58:54 来源:nga 作者:burningbon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近在打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合作模式残酷难度,偶然发现雷诺的一个战术非常棒,枪兵海,即便对面闪电多,一样滚平。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精华文章推荐
正章战役图文攻略 残酷难度全成就流程视频 战役全成就达成指南 新增兵种数据及改动
剧情CG赏析 全剧情解析 联合指挥官模式详解 执政官模式视频

  战术思路,一直补农民直到2矿21+6 15+6满为止,优先裸三开,造一个兵营不造兵,接4基地,全部星轨。开气矿,升级枪兵攻防,然后再补兵营到8-9个,其中科技3-4个,其余是双倍,全程枪兵跟医疗兵,其他的科技都不用升级。兵营补齐挂件挂好才开始刷兵,有余钱就造5,6基地变星轨,基本上6个基地足够支持你暴兵加雷达清女妖地刺。

  这个战术唯一的缺点就是第一波敌兵需要队友的技能防守,正常首要目标开始之前有2波敌兵来进攻,第一波需要队友,第二波就用女妖就行,之后就是枪兵海,随便打。

  一些细节,2基地最好放到2矿位置,2基地补的农民可以迅速采集,等到女妖破开石头,再放正基地位置。基本上补给站,双工程站,单重工,单军械库,剩下的就是基地和兵营,都不用造别的,打的时候,F2 A到首要目标哪里就行,如果操作的过来,就框选扎针,不然就F2 T A也行。要的就是经济碾压。

  这个战术的核心就是偷,补满农民再暴兵,优先升级攻防,利用多基地的矿骡实现中期的持续爆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