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侦查、运营等实用教程

2015-11-28 18:13:3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taratt(枫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侦查和运营是除了操作之外最核心的内容,那么在这方面怎么培养意识呢?下面来看看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侦查、运营等实用教程。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精华文章推荐
正章战役图文攻略 残酷难度全成就流程视频 战役全成就达成指南 新增兵种数据及改动
剧情CG赏析 全剧情解析 联合指挥官模式详解 执政官模式视频

  首先,你要知道基本要素:控制、侦查、资源、补给、时间、热键及科技树(游戏内都有不详述)并且慢慢的、快乐的记起来。“玩游戏已经是主动学习了不要搞得很痛苦。”

  再来看一些战术教学,学习基本的战术可以让你有基本的流程概念。

  (虚空之遗因为还很新现在教学文还很少可能要主动问或等)

  (以虫心举例)比如说神族4BG、虫族速狗开等

  快攻(包含所谓的大招)有个效用叫做增进控制技巧(比如简单的打带跑、没血往后拉),在控兵的状况下可以提升控制技术,也能渐渐了解到一些观念

  一些基本战术可以让你有更好的控制能力

  有了更好的控制技术,你才有营运的能力

  什么叫营运?你要在经济与军事间取得平衡,不盖太多生兵建筑却没有办法让每个建筑都同时生兵,也不要只有太少建筑而来不及生兵

  什么是侦查?付出一些代价(如一只工兵)得到敌人的情报(科技线、建筑等)

  侦查的重点是什么?你要看到对手的建筑(量)、单位(量),如果看得到野建筑(把建筑放在“野外”的地方)最好(或判断出可能野建筑)

  观察对手从而判断对手的意图,乃侦查也(喂)

  而以上这些,都属于“意识”的概念

  “注意!”流程只是开始,好的意识可以用在整个游戏

  养成好习惯,多练习,也可以参考别人(好的)RP

  了解游戏内的所有东西,清楚兵种的应对方式“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被一个战术打倒,你可以用这个战术打别人,从中学习更多意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